一天,妈妈在报纸上看见《小王子》这部音乐剧即将要上演,她高兴地告诉了我这个消息。妈妈马上去排了好长的队买了四张门票,准备邀请我的好朋友毕其功和他的妈妈一起来看这部音乐剧。
7月22日这天,我们吃好了晚饭,就赶去东方艺术中心,当我坐定音乐剧就开始了。音乐剧讲的是:飞行员的飞机坠落在撒哈拉大沙漠,他在沙漠里碰到了小王子。
小王子要他给自己画一只绵羊,然后,小王子给他讲述自己经过的地方看见的人:他经过B325星球看见了国王、去B326星球看见了自负的人、去了B327星球看见了酒鬼、又去B328星球看见了商人、去B329号星球看见了点灯人,最后一个是去B330星球看见了地理学家。最后,小王子回家了。
这个音乐剧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美好的事物就在你身旁,你一定要用心来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