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直视淋漓的鲜血",而我今晚所看到的勇士们,更是火线上的英雄,红军中的模范。我看到了,一群坚守命令、视死如归的红战士一路披星戴月就雨水嚼生米、边跑边用餐在彼时山路崎岖的环境下"奔"到了泸定桥。
240里路,一昼一夜不停歇,只为抓住远方的希望。影片浓墨重彩地强调"红军精神"、"信仰",还原了历史本真,完整反映夺取泸定桥的过程,给观众带来了超棒的试听体验。
作为纪念长征胜利的80周年革命大片,《勇士》的上映有着重大的意义,它无不充分展现了中国社会当下缺失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价值观,所以作为中华儿女的一员,无论在任何时代都不能忘掉血与火的岁月中勇士们的慷慨悲歌和他们所书写的伟大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