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了特战荣耀了吗,我昨天晚上熬夜看到两点。真的太燃了。昨天看到了毒贩偷袭哨所的的前景。我真的是又紧张又担心的。
我看这部剧的时候用的是0.75倍速,因为太快我会担心我呼吸不过来,燕子识破了毒贩截断通讯的诡计,但是最终俘虏还是被杀了,燕破岳很自责。
看到这里,我真的很感动,虽然是电视剧,但是这又何尝不是我们边防部队的现状呢?
我们之所以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因为背后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致敬人民警察,致敬人民战士。
特战荣耀不仅仅剧情精彩,台词也很富有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