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源泉——读《树和喜鹊》读后感300字
今天我读了一个童话故事,名字叫《树和喜鹊》。虽然故事的情节很简单,但是我感到其中却蕴含着深刻道理。
我反复阅读,不断走进树和喜鹊的心灵家园,用心去感受他们的孤独和快乐,寻找它们心情变化的原因,寻找他们快乐的源泉。
我明白了一棵树,一只喜鹊为什么会感到孤独,许多树,许多喜鹊为何会感到快乐。树有了邻居,喜鹊也有了邻居,他们可以谈心聊天,可以说说悄悄话,可以分享每一天自己的收获……就像我们生活中有了伙伴,有了友情,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美好而充满快乐,这才是它们从孤单变快乐的原因啊!
珍贵的友情就像我们生活中的阳光,能驱走我们心中的孤独和寒冷,带给我们快乐和幸福,它是我们快乐幸福的源泉。希望我们都能像树和喜鹊那样,生活中交上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收获珍贵的友情,幸福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