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期间,我读了“爸爸的许愿树”。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神奇的许愿树。银杏树上掉落了一颗奇怪的种子,圆形而黑色,大小像鸡蛋。熊父说,这是一棵许愿树的种子,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棵非常美丽的许愿树!在熊熊的引导下,小熊将树种种在门前的空地上,并每天仔细地保护它,希望能看到树种掉出地面的时刻。
半年后,这些奇怪的种子终于发芽,长出了叶子,长成了五颜六色的花的高大的树木。神奇的花具有神奇的效果。它可以帮助每只动物实现他内心的愿望。结果,小动物在飞奔跑,所有的奔跑在飞翔。母熊变小了,而父亲熊变成了书呆子。动物的愿望已经实现,但整个世界也被搞砸了。
最后,每个人都变回了原来的样子,神奇的愿望树消失得无影无踪。
读完本书后,我了解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棵许愿树。一个愿望是美丽而有趣的。一个愿望也是一个目标。只有付出才能获得收益。因此,在将来,我将树立远大的志向,学习文化知识,掌握卓越的技能,并迈出良好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