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这本《墨菲定律》是李原编著的,和大家看得不太一样。
李原,女,汉族1962年3月生,黑龙江阿城人,在职大学学历,教练,民盟盟员,1980年4月参加工作。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任上海市黄浦区副区长,民盟中央委员。
这本书介绍了上百个经典的定律、法则、效应,包括管理、经济、心理、人生、教育、事业、家庭、感情等多个方面。
本书对其逐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全方位的扫描人生的全过程,力求让其成为人们更好的思想,磨刀时和行为指南针。
揭示事物运行的客观规律,让你看清表象之下的事实真相。世间万物虽幻化千姿,穷尽万象。
但万变不离其宗,表面的变化蕴含着不变的规律。
如果你能参透其中的奥秘,掌握其中的要义,便能灵活机动的运用,那么你将不会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能透过复杂的表象,抓住事物的本质。
本书分为了九章,每章都有一个独特的论点,每个论点都会发散出很多定律,然后又会通过生活的例子或一些观点来阐述这个定律。
书中每篇文章是论点与生动例子一起写的,所以不枯燥。
这本书带给我的收获挺多的:它让我变得更自信,不自卑;做事的效率也提高很多;更让我懂得居安思危……
这是一部可以启迪智慧、改变命运的人生枕边书。这些定律、法则、效应风靡全世界,是成功人士所必知的。
只要认真阅读此书,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