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过杨红樱阿姨写的《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我知道应该如何做一个人。首先你必需熟悉到自己的缺点,然后一个一个的改正,这样你就会变得越来越好。这本书里面讲的是一个叫孟小娇的女孩,她一直以为这个世界上有仙女,有一次她来到了仙女湖旁,看到一位穿戴船形鞋,披着一条大批巾的女人,那个女人的名字叫蜜儿由于孟小娇家里需要保姆,所以孟小娇把她带回了家,这位神秘的女人让孟小娇的家里变得神奇而活跃起来,蜜儿还让平时爱挑毛病的老师戴上了长处放大镜后,老师给每位同学都写上了柔美的评估。蜜儿让孟小娇在森林里熟悉了十分会玩的小人精,让孟小娇变得会玩,有童心……在最后孟小娇发现蜜儿实在是一位仙女,她让孟小娇守旧这个秘密,假如孟小娇泄露这个秘密,她就会永阔别开她。可是孟小娇无意中泄露了这个秘密,结果蜜儿离开了人间,回到了天堂。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想做一个人,就要熟悉错误,然后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