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我看了一部少儿电影名叫《熊出没》。我看了后非常疑惑的问导演那个光头强的智商。
首先就是那光头强手上的枪。我们可以计算一下,假如光头强每集射出去的子弹数量是10枪,它有3季,每季有100左右的集数。我们假如是算它是300多集左右。300乘10等于3000。也就是说那光头强射出去了3000多枪。那2个熊起码有4个人加起来这么大。我可以说我TM可以闭着眼睛去射10枪都可以去射中那2个熊。光头强你的视力是多少啊?你去配个眼镜会死吗?光头强给骗了300多集你怎么一点都没有学乖,每次都是给熊那几招给骗。你智商是高达250的吗。
说带这我没力吐槽了,我只想问:小朋友们你为什么喜欢看这熊出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