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的上午,我们在学校举行了戏曲进校园的活动。
首先是花木兰。戏曲家穿着的服装是蓝色的,有许多的条纹,头饰是金黄色和红色相间的,腰间还插着一把红色的剑。恰一看还真像花木兰。花木兰表演的可真好。我看的是津津有味,同学们也是高兴的直较好。
没想到花木兰老师还举行了教学。老师有耐心地为我们介绍着花木兰的宝剑,并细心地帮同学纠正那句谁说女子不如男这可体现出了花木兰的钢气。
第二个《见皇姑》那一个个穿着粉色衣服的老师,就像仙女下凡一样,个个都很漂亮。还有一位面带胡须脸上画着面具的老师,直爽的走上来,可以看出来他很大气。这个老师唱的可真好。刚的声音里边突出一点柔声,真就像白里透红。
表演结束啦!同学们都悻悻的离开,谁都舍不得这次表演,谁都有想再看一次。操场上响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