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读后感推荐 刘胡兰读后感200字(示范版)
从我读了《刘胡兰》这本书,我很敬佩她。
因为她这么小的年级,都加入了八路军,而且还这么勇敢。我记的,有一次看这本书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她的故事,就是敌人去刘胡兰的村里,抓八路军恰好刘胡兰就是八路军,然后,他们要抓刘胡兰,村民们就靠在她旁边,他们局然用枪托打村民们,刘胡兰就突然说:闪开,我自己会走。接着,敌人们就把刘胡兰的六个朋友用棍子打昏,再用刀一个一个杀死,杀完他们,局然还用机关枪,瞄准村民们射,刘胡兰就去堵住枪口挡自弹,还说:中华万岁。所已我羡慕她。
刘胡兰是一个革命英雄,她在敌人的铡刀面前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真不愧为女中豪杰,一个真正的英雄,牺牲的时候才仅仅十五岁。毛泽东主席亲自为她题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刘胡兰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精选阅读
[推荐读后感] 野兽国读书心得200字(示范版)
李博伦
迈克斯穿上了野狼装来到了野兽国并当上了那里的国王,在那里他过无忧无虑,野兽们全都由他管,而且不用在像家里一样被妈妈拘束。可是他发现自己身边没有最爱的人,他觉得好孤单。
我们可能一直被父母的管教,而感到怀疑人生,觉得自己很不自在,可当他们真的离去才懂得珍惜。
也许,每个人就是一把打开野兽国的钥匙,但不能失去,如果失去就像汤里没有调料无滋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