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习了井底之蛙这篇课文我知道了一只青蛙觉得自己很快活他向来自东海的鳖骄傲的说:“在这里住真快活,寂寞时,我学出井外外个够,疲惫时,我回到井里睡觉,井水刚刚没过我的四肢,之口井都归我,何况那些虾、蟹、螃蟹。
青蛙邀请鳖到井中玩,别答应了,别刚要跳进井里,左腿还没跨进去,右腿就被绊住了,赶紧退回来,像青蛙讲述东海的景观;”用千里之遥,不能形容海的辽阔;千仞之高,不足以形容海的深度。下禹时代,十年就涝,海面却没因此增高,商汤时代,把年七旱,海面也没有因水增多减少而或进或退,这也可以说是生活在东海的打快了吧。“
听着别说的,青蛙觉得自己很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