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参考]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季度范文精选
今天,我读了《绿山墙的安妮》这一本书,那里面讲述了:曾经住在绿山墙的马修和玛丽拉夫妇打算抱养一个男孩,让那个男孩来帮他们干活,读后感——《绿山墙的安妮》-徐家炯32号。结果林德太太的女儿却误打误撞地说成了女孩。第二天马修来站台接孩子,发现是一个女孩,但他并没有因此丧气。这女孩的突如其来让三个人都吃了一惊。
慢慢的,大家也都习惯了。从此,马修和玛丽拉夫妇就教他干活,还让她上学。又在小学校里引起了大大的xxx,读了《绿山墙的安妮》这一本书,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其实不用那么吃惊,女孩又没有什么奇怪的,女孩也没有什么不好的。难道女孩就不会干活吗?就算不会,也可以教啊!人一生下来又不是样样精通的。马修和玛丽拉夫妇小时候也不一定会。所以说,女生最好去上学,出息的几率是85%左右。(我不是男同胞们)读了《绿山墙的安妮》这一本书,我还深刻的体会到了:其实玛丽拉的心肠并不是那么坏的。她在《玛丽拉下了决心》中起到了一个巨大的作用。她在《玛丽拉下了决心》中起到了一个母亲的重任,尽管安妮有时候话有点多,让她感到非常的讨厌。但是她并没有把安妮交给那个螺丝锥子——布洛威特太太。让安妮留了下来,安妮非常感谢玛丽拉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