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怀念》是一篇写得非常精彩,非常动人的故事。
以精练的文笔写出了作者对母亲的怀念。通过几个小故事和人物的对话把母亲对作者的挂乃写得栩栩如生,我被伟大的母爱所感动。
母亲将要离开人世,还在全身心的关爱“我”和妹妹。自从瘫痪后,它种的那些花都死了,母亲在昏迷前说:“我那个生病的儿子,还有那个未成年的女儿……”从这一句话中,能感受到母亲对作者关爱的深厚。
这篇文章虽然不长,但人物的对话生动感人。通过简单的对话写出了人物内心世界。看了这一篇文章后,像看到了一幅生动的画面。这篇文章不仅写得好,也很有文采。不仅人物的描写精彩,对花的描写也很精彩:黄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洁,紫色的花热烈而深沉。这种排比句非常精彩。
读了这篇文章,不仅感到母亲爱的伟大,还学到了一些写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