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领域,他们都不是一张白纸,他们有过刻骨铭心的爱情,在走入婚姻的那一瞬间,他们也曾坚信“一生一世一双人”。
只可惜,岁月无情,最后的结局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
有人是从校服走进婚纱,和爱人相依相伴十八年,曾坚定地相信对方是彼此至死不渝的真爱。
谁曾想,婚姻的茶米油盐,让爱情的怦然心动悄然无存,直到有一天,伴侣在别人身上找到了恋爱的感觉,这一段婚姻便戛然而止。
有人分开得体面,也有人曾经闹得轰轰烈烈,遍体鳞伤。
谁能想到,曾经口口声声说着爱你一生的伴侣,会是那个挖空心思算计你的背叛者,他离开的时候,连再见都不舍得多说一句。
不管两个人最终以怎样的方式分开,不可否认的是,他们都在这段感情中受到了伤害。
而这一次,他们重新出发,会遇到那个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