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电影终于在正月初一上映了。今天,我怀着激动而又期待的心情,同爸爸妈妈走进电影院,观看了这部电影。
电影中最让我觉得搞笑的是五位老爸抽签选房子的时候,因为它的规则是:用大象转的方法转20圈,再绕着身后的三个亭子跑一圈;最后返回原地抽签。天天爸爸转得好快,可是一不小心就摔了个“狗啃泥”,若得大家一阵哄笑。而恰好石头爸爸对什么都晕,其它爸爸早就抽好了签,只有石头爸爸还在一圈一圈地转着,石头可着急了,一边推着爸爸转一边不停地问村长:“我爸爸好了吗?我爸爸好了吗?”看到这是里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最让我感动的是:一天晚上,天天给爸爸洗脚的画面,天天爸爸很感动,问天天:“你觉得我幸福吗?”“你问谁呢?”“你呀!”听到这里天天和爸爸都笑了,笑声里满满的都是幸福。以后我也要向天天学习,主动为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主动去关心家人。
电影中最让我难忘的是五位老爸在蛇洞中拿取食物的一幕。因为蛇洞里有三条没有拔牙的大黄金蟒。蛇洞里面分别放着5个食物箱,爸爸们以抽签来决定拿取食物箱的顺序。蛇洞里面暧昧有一个食物箱是放在最靠近洞口处的,可是先去的每个爸爸都没有去拿这个食物箱,石头爸爸是第4个去拿食物箱的,只见他越过最外面的那个食物箱,反而去拿最里面的离蟒蛇最近的食物箱,把那个最容易拿的让给了最后一位拿箱子的angela爸爸。这让我明白了:朋友之间要懂得谦让,把方便留给别人,也就是是给自己方便。
这部电影使我懂得了:朋友,就是要互相帮助,互相团结,要会分享;就像电影中,angela因为只有2颗星星,不能参加森林化装舞会,非常伤心;这时,只见天天大方的把一颗星星送给了angela,可是村长说了,这颗星星只能是自己获得的,别人给的星星不能算;于是大家一至同意帮助angela得到星星。当大家一起和angela完成了任务时,村长问:“你们觉得这颗星星是属于谁的呢?”小kimi和cindy异口同声地说“angela!”这一幕让我知道了:朋友之间遇到了困难,我们一定要帮助他,要互相团结友爱,用团队的力量去完成任务。
《爸爸去哪儿》这部电影真是一部让人受益非浅的片子,同学们,你们也要去看哦!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这首曲子响彻全中国,歌唱黄河她那慷慨激昂的喊声,她身强力壮的身躯,她那宽广无比的心胸——黄河,她代表着中国人民!
黄河素有“悬河”之称,民间也流传着“黄河之水天上来。”她的河床逐年增高,表达她无限的愤槪,对人类破坏大自然的不满!
在滚滚黄河中,滔滔河水奔腾不息,像一匹匹千里马横冲直撞,冲击着河岸那高耸的大坝。黄河之水声势浩大,她的咆哮让人听了会瑟瑟发抖。她的吼声,吼出了全国人民奋进的志向,吼出了全国人民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决心。
黄河,她伟岸,她艰苦,她多灾,但是她坚持不懈,敢于拼搏的激情促使中国人民奋起反击,成立新中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力量!
黄河的精神,同革命先烈的精神般。在艰难困苦在,追求和平;在生死关头时,舍己为人;在欺侮之声里证明自我……
大渡河时的情景似乎还浮现在眼前,那“大渡桥横铁索寒。”令人震惊。铁索的寒冷也不能使革命之火在先烈的心中熄灭,永不退缩。在桥上枪林弹雨,也不能击碎革命烈士信念。在没有桥板的铁索桥上,铁索下的滔滔流水,十分湍急,也不能震慑革命先烈的心!
“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黄河汹涌澎湃,雄姿英发、慷慨激昂;她的咆哮是中国人民的心声,她的歌声是中国人民心之所向,她的精神是中国人民的思想光辉!
说点两点体会,一是如今教育的缺陷,未成年淡泊的法律意识。法律是公民的行为规范,是教你在这个社会上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的行为准则。告诉你干了什么你应承担什么样的责任。校园欺凌者明显没有这样的意识,更不知道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在学校这几年,很多影响、伴随我们一生的东西却学不到,除了上面说的法律,还有如何管理钱财,如何爱人等等。
另一个就是为爱做出的担当,随着自己不断成长,我也是最近几年才逐渐明白爱情中的责任。两个人要同时背负起这份爱情中的责任。任何一方的妥协,逃避,不信任,背叛,都会将这份爱情推向深渊。勇敢起来,互相搀扶,才能将这份感情继续。
只是随着年龄、经历的增加,社会在磨去我们棱角的时候,也磨去了那份敢为爱情牺牲的纯真。就像电影里郑警官说的:你不会,我不会,我们都是成年人,他们是少年,他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