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剧情比较偏黑暗,算是国产动漫中比较新颖的了,暗喻了很多东西,让国漫变得更加有深度,画风也十分精细!打斗,BGM都不错!是一部让人看完还可以细细品味一番的好动漫!赞!
纵使影片将鲜血替换成了蓝莓酱、芹菜汁,但一言不合就爆头分尸,“花生人”分分钟人头落地、开膛破肚、五马分尸,真是难以和以往的国产动画相联系。
个人觉得不足之处是后面剧情衔接并不是很好,略显仓促,有些东西还没有解释清楚就没有了:那个女人是什么来历?为什么这里会有这样一个村庄?那个boss究竟是人还是其他什么?
私以为《大护法》是国产动画中画风最为混搭的一款了,说它是国风水墨,《大护法》时而像宫氏,时而像梵高,一点也看不出《小蝌蚪找妈妈》、《猴子捞月》的影子,国风水墨的说法从何而来?
不过正是这样穿越、又寻不到影子的画风,我猜才是在探寻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