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春节联欢晚会。里面有很多主持人,比如说董卿,李思思,张国立等,差不多都是上一届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还有很多很好看的节目,有《春晚是什么》,《想你的365天》,《欢歌》,《群发的我不回》,《扰民了你》,《万马奔腾》等节目。这真是太好看了,我最喜欢看的就是《空空拜年》了,我真的很佩服刘成,他竟然能不动嘴就可以说话。我一开始以为空空是一只真的鸟,后来仔细一看就发现刘成一直把牙齿漏出来,我才一下子明白,是刘成在说话。哇,刘成真厉害,如果不仔细看,别人绝对不会发现。其他的我就不用说了,大家应该都看了,我觉得,今年的春晚真好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