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有感系列]春节联欢晚会观后感
“爆竹声中一岁除。”又是一年终了时。过猪年春节,我格外高兴。因为龙是华夏的象征。
除夕夜,与爷爷奶奶吃完团圆饭,我便迫不及待地跑进房间里打开电视机。爷爷猜透了我的心思,微笑着说:“还得等会儿呢!”快八点了,我又急忙打开电视,叫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看春晚。我们一家人围坐在床边上,注视着电视,等待主持人的新年问候。“给我老老实实坐好了,才多长时间呀?”妈妈对着调皮的我喝斥道。
我喜欢看相声和小品,喜欢相声,看中它的幽默。今年春晚有一个相声叫《奋斗》,主要讲有一个人他做什么事都半途而废,不能坚持下去。相声《奋斗》教育我们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要持之以恒。我喜欢小品,则看中它的搞笑。今年春晚中有一个小品叫《今天的幸福》,主要讲一个孕妇总觉得自己不幸福,她的丈夫就让朋友从假电视机中演穿越,之后孕妇变乐观了。这个小品告诉我们不要看自己没什么,要看自己有什么,这样才能幸福。然而,春晚中最让我难忘的一个节目并不某一个相声或小品,它仍然是《难忘今宵》。
春晚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30年,《难忘今宵》也紧跟着春晚的步伐走了20多年。从我记事起,这首牵动全球亿万华人心绪的美妙旋律就深深扎根在我的心中,每当熟悉的旋律萦绕在耳畔时,我的心中就会涌起一股热浪。同样的旋律,在更为炫丽的服饰和舞台的衬托中,显得格外动听。
炫丽的舞台,华丽的服饰,让我们看见了春晚的不断进步,更是见证了祖国的飞速发展。如今的祖国正处于腾飞时期,需要更多的人来参与其中,为了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从今天起,让我们更努力的学习吧!
[观后有感系列]春节联欢晚会观后感(示范版)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春节前夜,万人瞩目的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现场直播。
一开始,晚会进行得非常顺利,可快进行到一半时,不好的事情发生了!人的口型和声音对不上了。直到快结束时才恢复正常。就这样,短短的一夜之间,网络上的各种评价便充斥着眼球,这其中,有的叫好,有的指正,有的赞赏,也有的批评。
春晚从1983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了30多年的风雨历程了。这么多年来,春晚渐渐地被大众所接纳,渐渐地被大众所喜爱,因此,每次办春晚都有了压力。工作人员精心的创作设计,让春晚这个民众大舞台能够满足老老少少的口味。可是,因为人们看惯了千篇一律的春晚,原来一开始的新鲜感褪去了,于是有些人便提出要取消春晚的决定。可我却认为,春晚是春节的一大亮点,没有了春晚,新年还能有中国风吗?
对于这次春晚,在我看来虽有不足之处,但已经很让我满足了。小品人物虽不新出,但所表演的小品却能令人捧腹大笑;最新的主持组合给春晚添加了不少新意;真唱,春晚中最大的突破,虽然有些人认为唱的不是很好,但这一大突破,已经给了观众一种震撼感!
春晚的节目热播着,时间点点滴滴地过去,零点的时钟即将敲响,“5、4、3、2、1”我迎来了新的一年,闭上眼,许了一个心愿。20xx,缓缓离去,背负着那沉重的悲哀;20xx,悄悄来到,它带着我的希望,对新一年的无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