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打开电视机,意外的发现浙江台每晚的黄金时间都播出新版西游记,我便每晚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欣赏由中国四大名著的内容拍成的电视剧。
我觉得新版的西游记跟原来的大有不同,比原来拍的好。它有比原来更加动听的歌曲,丰富的故事情节,动人心弦的情感画面,让人看了备受感慨,浮想联翩。
唐僧师徒四人,在西天取经的路途中,遇到了各种的妖魔鬼怪,遇到的困难更是数不胜数,但他们以顽强的斗志,永不言败,不服输的精神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难,化解了一个又一的难题,每一个片段都牵引着我,令我仿佛也在西天取经的途中,就在唐僧师徒四人的旁边,与他们一起经历各种磨难。最后,他们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到天竺取得真经。
这个电视剧,使我受益匪浅,它让我懂得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敢的去克服,不应该逃避,要学会去面对。要拥有顽强的斗志和永不言败,不服输的精神。用自己的方法去解决各种困难。遇事不慌不忙,沉着冷静,善于思考,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