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寒假,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了期待已久的洛克王国大电影2:《圣龙的心愿》。看了这部电影,我觉得地球上如果真的有这种宠物伙伴的话,那就太好了。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阿布在新年的时候就会消失,为了能把阿布永远留在身边,龙星和他的小伙伴决定去找传说中的精灵王,因为他可以实现他们的愿望。龙星他们历经千辛万苦,最终找到了精灵王,实现了愿望。当精灵王问儿子乐维你的愿望是什么,乐维回答想要爸爸的一个拥抱时,我流泪了,我没有想到乐维的愿望居然会是这个。
这部电影中我最受感动的是龙星和阿布间深厚的友情,为了阿布,龙星不顾一切的去寻找精灵王;而在龙星遇到危险的时候,阿布又挺身而出。这种情谊在我们同学之间也是存在的。我以后一定要更好地与同学相处,一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我决定了,以后对待自己的朋友,也要像龙星对阿布那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