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是“最美妈妈”
吴菊萍,不为别的,只为她可以用宽大的胸怀去保护那一个弱小的生命。她是平凡的,但是她又是不平凡的。也许那时她只用在围观的人群中着急的喊着,根本不怕也可以说不在乎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她只是用双手来保护这个只有两岁的小孩,她曾淡淡地说:“我是个普通人,终究还要回到普通的生活中去。”但是谁可以像她勇敢地做出的这么“普通”的事呢?
我不禁想到,如果是我在现场,我也许不会冲上前,抱住那个小孩,而是把自己当做观众在那着急的喊着,根本不敢也不会想到抱住那个小孩。从
10楼飞速掉下来。其中,吴菊萍妈妈到底承受了多大的重量?谁也不敢想象。但可以确认的是那肯定是吴菊萍的几倍,甚至更多。
这样的妈妈,难道不应该让我们敬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