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原谅我,其实错误并非我本意;请你原谅我,其实你也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的误会与无奈;请你原谅我,为了以后我们都能快快乐乐的生活。请你原谅我,真的,请你在原谅我一次。
最近在看一部电视剧——《请你原谅我》,虽然还没有看完,但也看出了些眉目。剧情中,一次次的误会,造成了一次次的错过,又在一次次的打击着当事人。有的被原谅了,好聚好散,落得安好;有的没有被原谅,结局也是很纠结的局面。这部剧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可惜!可惜了徐天玩世不恭,可惜了吴晴痴情不忘,可惜了陆秦生孤独无助,可惜了梅果生不逢时,事不逢愿;也可惜了何佳的一片真心,默默无闻。可惜了,真是可惜了。而这可惜却唤醒了我的珍惜。珍惜身边的人,珍惜一切。
今天抽风似的发这感慨,也有缘由。晚上九点多给小d姐姐打了电话,也就三四分钟,其中又有一半的时间再沉默。我真的有些承受不住,一遍遍的问自己:怎么就成这样了?怎么就成这样了?怎么就成这样了???不仅还念起以前的我们,那个无话不谈的时候,多么快乐啊,多想回到过去。呵呵。周周说过,我们的好景长不了,因为没有什么彼此依靠的东西,没有爱情、说是友情也是变质的友情云云。记得当时我是一点儿也听不进去。虽然现在觉得他说的有些道理,到心里还不能用他的理论说服自己。因为我觉得有种东西,一种很奇妙很微妙的东西,不能说是凌驾于爱情友情之上,至少也可同等视之,我说不上是什么来,但我在上次离开小d姐姐那儿时发的说说上称之为传奇。在刚过去的那段黑暗到来之前,也可以说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之时吧,姐姐曾经问过我,说“你说咱俩的关系算是什么啊?”,说实话,我也说不上来比朋友多了几分暧昧,比暧昧又多几分踏实。但是,后来情况就不妙了。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说那么打击我的话(现在想来,也许真的是开始在我面前暴露她的脆弱了吧)。
不管怎样,我还是选择了回来,又开始重整我的信心,“如果真有传奇的话,我相信它能继续下去,直到它成为传奇。”大概这就是我所说的那种奇妙的东西的微妙之处吧。
请你原谅我,我不想可惜,我知道珍惜了,晚吗现在?
思路就到这儿了,也该休息了。跟自己说声晚安,让自己今夜好眠,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真的难为了自己。
再次祝愿我们,祝愿我和姐姐能够回得去。不求甘苦,但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