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后感: 《七小罗汉》观后心得word版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七个小和尚。耶!耶!看电影咯!我终于能看到七小罗汉了。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看七小罗汉这部搞笑片。
七小罗汉讲述的是深山中,有一位武功盖世的老和尚休休大师和七个小罗汉,老和尚用多、来、咪、发、嗦、拉、西分别为七个小徒弟命名,并用其独创的音律心法,传授其少林武功七星罗汉阵。有一日,师傅下山帮人看病,让小罗汉看守山门。
师傅不在,小罗汉玩得不亦乐乎。小罗汉没想到的是,他们师傅的禁地有一件宝贝。庙外,早就有人对着宝贝虎视眈眈。那便是夺宝黑客四人组黑帮老大九纹龙、蛇蝎美女小巫,金刚打手大傻和科学怪人师爷。他们用尽各种办法夺取宝贝,师爷的高级飞蚊、大傻的火药、小巫的陷阱都被小罗汉用搞笑陷阱一一制服。
就在小罗汉把九纹龙追到上是悬崖边,下是小罗汉水中练功地时,九纹龙立即跳到了下面,逃进了休休大师的山洞禅房。没想到却误打误撞得捡到了宝贝项羽的黄金圣衣。金甲上身的九纹龙刀枪不入,这时,师父回来了!九纹龙想要闯,但被打了下来。七小罗汉使出七星罗汉阵,把九纹龙打的落荒而逃。
故事中的七小罗汉非常搞笑,但有时也认真习武。夺宝黑客四人组虽然本领也不差,但每次都是自己受苦。休休大师对徒儿管教不严,导致自己常常受苦。
七小罗汉正不愧是搞笑之星!
[实用观后感] 驯龙记观后感文章(示范版)
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友善、关于一爱一、关于战争、关于和平。
老美的主流电一影无疑是自一由平等博一爱一的强大宣传阵地,也无疑是很成功的。这类型的片子我喜欢看,不去深究,还是很可以打动人的。
此类影片通常都是政治正确的,但深究下去,多少有点问题。屠一杀了那么多龙后,毫无道理的,龙帮助人类干掉了自己最强大的同类,这实在说不通。电一影显然不想深究这个问题,关于这头巨龙为什么会在龙一穴一吞噬同类,以至于需要同类进贡羊群给他,完全没有提。影片里的龙完全是狗的化身,以保护人类为己任,这恐怕也是老美主流电一影里的人本主义。
仔细想想,如果没有巨龙怎么办,如果龙还是要吃羊怎么办?是不是龙就十恶不赦了呢?这张战争是否就没有了结束的理由了呢?
龙存在的时间显然要比这些被人圈养的羊存在的时间要久远的多,甚至应该比人类存在的时间也要久远的多,那么当人类还不存在的时候,他们靠什么充饥?靠什么生存?为什么人类来了就要吃人类的食物?是否人类破坏了他们的生存环境?
探究到此,会发现其实这只是一部好莱坞的商业电一影而已,没有触及任何敏一感的话题和真正深刻的主题。这些龙其实只是人类假象的一些可以被同化的敌人而已,与其他生物无关、与自然无关,这只是又一场宣扬人类意志的胜利的主流电一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