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必备] 初二观后感:《赛尔号》观后感四最新范文
自从看了赛尔号大电影--寻找凤凰神兽之后,我十分敬佩小墨。
首先,他具有把别人放在第一位的精神。尤其是在小墨准备去救雷伊他们的时候,眼看雷伊他们快要被黑洞吞噬时,她等船长和其他赛尔、精灵们都上了救生艇之后,立即去救雷伊他们了(除了乔林和汪师傅)。最后她向雷伊他们发射救生线,可是救生线却被神兽级精灵的钳子给剪断了。噢噢,真是杯具啊!其次,小墨她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机械师,在机械领域她可是个天才啊!记得有一回她把万事通骗得头昏脑胀,万事通也够笨的,他左思右想也想不通他哪里亏了。结果小墨把从万事通那拿来的赠品给改造成了一艘脚踏飞船,可惜最后还是被那三只神兽级精灵给搞坠机了。另外,她还是一个机智勇敢的赛尔。在她们被黑洞吸进去之后,凤凰神兽把她们做成一个又一个大蛋,美利图、佐格、艾里逊被弄进了一个蛋里融合了,雷伊和三只神兽精也融合了,可美利图把雷伊融合体和凤凰冻成了一个巨大方形的冰块。小墨却带着凤凰的冰块碎片跳下了熔浆,也被融合了。顿时,我感到万分激动,就这样被打败了。
这部电影教会了我危险时刻不能只顾着自己逃跑,也得像小墨一样机智勇敢帮助别人一起逃跑。还有小墨那变废为宝的机械师创造天赋,我很是敬佩。
[观后感范文] 大学生参观画展观后感(篇一)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展现广大师生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用心向上的精神面貌,我校在11月1日举办了首届师生书画展。展出了全校师生优秀作品230幅,其中学生作品154幅,教师作品76幅。资料包括水彩画、剪贴画、国画、木刻画、书法、摄影、十字绣等。
11月3日,学校组织六年级学生去文化广播中心参观书画作品展。我本带着一种沉重的工作情绪去到展厅,但当我到达展厅后,我的情绪立刻激动起来。哇!展厅里挂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画影作品,令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方桂珍老师几幅工笔画:《微笑》、《三月红》、《遐想》、《树下》,画中的人物描绘得那么温雅娴静,他们姿态像貌眼神各不相同,但都气质高贵、清纯无暇,心灵未被世俗世故扭曲和污染,令人顿生不忍亵渎的爱怜之情。
这时家长带着学生陆陆续续进场了,我带着几位学生、家长到处望了望,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画,内心开始感起兴趣来。我仔细观望着每幅画,我发现每幅画笔法都苍翠有力,画的使人觉得实有行云流水,笔走龙蛇之感!让人感到艺术的博大精深,令我感到自豪!再看到同学们的画,那更不用说了,画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我们又来到书法作品展区,一个个毛笔字清秀俊逸,透露着深深的文化气息,同时也激起了我对书法的兴趣。我又仔细一看,这些书法作品的作者竟然就是年龄那么小的孩子!真就是为他们感到自豪。一位家长观看完这些作品,不禁地赞叹到:“河田小学能够举行这么大的书画展,真不简单呀!”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
看完了书画展,我感觉很不错,能欣赏到艺术,能看到辛苦的杰作,能看到缤纷色彩的世界!同事们和学生们的那些杰作,使我的心里油然而生出一种仰慕之情。我不禁想起了自我,与他们相比我实在就是太惭愧了。也许我该身体力行地多看多走,刨除自我的狭隘,认真汲取知识的养分,在文化的海洋中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