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观后感] 作文:兵马俑观后感
西安,一个凝聚华夏五千年历史的文化古城,这里,曾是十三朝都会,蓝田遗迹在这里,半坡文化在这里,烽火戏诸侯这里,这里更留下秦始皇兵马俑统一天下丰功伟绩的历史足迹,秦始皇兵马俑观后感。一支埋在地下两千年的军队/正雄赳赳地复活在不远处/准备你去看。抱着美好的憧憬,我来到西安,跟团到了临潼,来看这个曾经横扫六国的精锐部队。
只进入一号俑坑的展示大厅,我眼前豁然开朗科特迪瓦特价机票,一排排安静、威武、严肃的兵马俑尽收眼底。我不禁一个个细细观看欣赏起来,将军俑和武士俑甚是气宇轩昂。导游的讲解道这是一个长230米,宽62米东西方向坑,四周各有五个门道。坑东西两端有长廊,南北两侧各有一边廊,中间为九条东西向过洞,过洞之间以夯土墙间隔。这个坑以车兵为主体,车、步兵成矩形联合编队。军阵主体面向东,在南、北、西边廊中各有一排武士面向外,担任护翼和后卫;东面三排武士为先锋。九个过洞内排列着战车与步兵的庞大主体军阵,每个过洞内有四列武士,有的穿战袍,有的着铠甲,中间配有战车,每辆战车后有驭手一名,车士两名。
看着这些兵马俑如同真人一样,神态各异又形神兼备;连身边的战马也塑造得栩栩如生。整个场面阵容鼎盛,军威雄壮,像是出征之前接受人们的检阅。
我不禁陷入深思:秦始皇的残暴给当时的百姓带来多少苦难,却给后人留下了两千年前的文明见证,观后感《秦始皇兵马俑观后感》。何谓进化,何谓退化,人类历史真是呈螺旋状上升吗?浪花淘金多少英雄人物,付诸笑谈中!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短暂的生命里,我们在这片生长不足一百年的土地上是否也该留下什么?说不尽活着的意义。
离开临潼之前,怀着不舍的心情回头在望秦始皇兵马俑毛里求斯特价机票,在清风的伴奏下,在蓝天的映衬下,写着西安康辉旅行社明德门旅游公司大字的红色旗帜似乎在曼舞中热情地宣告离别,而唯有秦始皇兵马俑依然如古时一样,严肃而刚硬,迎来了,却又送走了一拨又一拨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