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一个欢乐年,刚刚10月1在北京举行了庆祝建国60周年的生日,那庄严又非常隆重的阅兵式让我们久久难忘。这不咱们的家乡济南也迎来了首次开全运会,这难道不值得生活在济南的人们高兴,喝彩吗?我今天有幸来到奥体中心看全运会的预演开幕式!先不给大家说了,因为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
我们只见一个个大姐姐手里拿着银色的彩线球上了台,她们来回舞动的彩线球在欢迎运动员们入场。一个个方队随着音乐的节奏走向了广场中间,有北京的,上海的,福建的......全国的省会城市都到齐了。由其是到了我们山东入场式的时候,刚刚说到山这个字全场顿时欢呼起来了!音乐也成了咱们山东快板,全场都沸腾起来了。走完了方队,只听主持人说:“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音乐响起全场都肃静了,每个人都听着国歌望着国旗冉冉升起。我心里很兴奋!这时好像有一阵风吹过,国旗在风的吹动下亮出了它那五颗明亮的金星!文艺节目开始了,一首全运会主题歌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太极拳也闪亮登场,5000多人组成的太极拳阵也映入我们的眼帘。最让我们振奋的还是那几十只机械的和平鸽,鸽子飞到了舞台正中央,把一个好像大盆顶底部缓缓拉起。那时我心里想以后我一定要像和平鸽一样,展翅高飞实现我以后的人生梦想。接下来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好看,今天真是一个让我终身难忘的夜晚!
我希望全运会在我们美丽的济南圆满成功,也希望来参加全运会的外地朋友们,一起游览我们美丽的济南尝尝我们甘甜的泉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