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观后感] 奥运会观后感文章
8月5日,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在著名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看完整个开幕式,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火炬台,它像一个反向的漩涡,无始无终,带着催眠式的魔性;而圣火的光芒被反射反射再反射,如同永无止境地制造并发射能量的永动机。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队和金牌缕缕失之交臂。最后,在女子10米气枪决赛中,中国队的张梦雪终于为中国队摘得了首金,为后面的比赛做了漂亮的开始。
在这次奥运会上,有一个大男孩让全中国人民都非常期待。但他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却输给了霍顿,让大家非常的失望,以为他会受打击,可是他没有受失败的影响,反而在200米决赛中一举拿下冠军,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就是我们大家喜欢的孙杨。
这次奥运会上还有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大姐姐,她就是鬼马精灵傅园慧。现在大街小巷都在流传着她的经典语录,还有她的搞怪表情包。她用尽自己的洪荒之力也取得了铜牌的好成绩。
现在奥运会还没有结束,期待更多奥运健儿的优秀表现。
观影心得: 东京奥运会观后感(篇一)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看的奥运会是什么吧?今天就来告诉你们,我看的是女子乒乓球单打决赛。虽然陈梦和孙颖莎都是中国的,但是她们还是谁也不让谁。就像和美国、日本打一样激烈。
接下来我们去看一下她们的表现,现在开始上台比赛了,陈梦和孙颖莎一起上了台。她们都做好了热身运动,她们手里拿着乒乓球拍。做好了拉伸运动开始打了、第一局陈梦打出了我们意想不到的成绩,11:6,我特别激动,不停的叫着陈梦加油,陈梦加油,第一局陈梦莹、第二局开始打就连连得分,她们打得非常激烈,乒乓球在我眼前飞来飞去,像箭一般。5:11,孙颖莎赢了。孙颖莎也不甘示弱。孙颖莎一开始就连连得分,这场孙颖莎赢了。第三局陈梦状态还是很好,又赢了对手,我和爸爸妈妈大声喊,好球,又赢了。这时他们各自休息,喝水擦汗。第四局是最关键的。孙颖莎不断拼搏,又赢了一局。每个人赢了两局,我们都非常紧张。第五局开始啦,陈梦不断变化发球和抢球的顺序。尽管孙颖莎把球发到了桌子边上,但陈梦还是接住了3。2,陈梦赢了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冠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运动员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也要和他们一样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