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
我们把椅子搬到操场,首先,白主任讲了一些注意事项,稍等片刻后,就开始比赛了。
只听白主任在广播里说道:“请崔校长打响第一枪。”我听了,赶紧往跑到哪里望去,可只看到了运动员,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像百米冲刺一样冲了出去,别的班都呐喊助威,我们班却在一旁看,因为那是六年级的比塞,终于到我们五年级的了,只见我们班的游奕林也跑了出去,他前面的头发全都飞起来了,满脸通红,头仰起来了,快到终点了,再加把劲。“跑了个第二名,也不错。”我想。女子的,宋懿龄也跑了个第二。
到了接力,第一棒是游奕林,第二棒是张浩……我们班好像跑了前三名,但女子的,因为孙越、吴雪萍、吴芷婷的原因我们班最后,但宋懿龄在危急时刻超过了前面的人,所以第四。
我们班虽然只得了一块金牌,但我从中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
(二)
三天的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结束了我初中生涯的第一次运动会,这一次运动会使我感触很深。
其实在运动会上,不管输赢,你代表的都不是自己,而是整个集体。
通过这次的运动会,我们都深刻了解到什么是团结。
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一起给运动员加油,有的递水,有的安慰,有的鼓励……
团结在了一起此刻我深深地明白了冰心说的那句话“一朵孤芳自赏的花只是美丽,一边互相依偎着而怒放的锦绣才会灿烂。
对!团结就是力量,在整个运动会上,我们看到最多的就是团结,团结在一起凝成一股巨大的力量,无论输赢这种力量都会伴随着你。
集体就像一根线,谁也离不开谁。
团结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三)
我只记得我们班主任跟我们说要开运动会的时候,我的心情好紧张啊。我就怕我拿不了名次,可是后来,我一点都不紧张,我想只要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才能够拿得到名次吧。后来我真的拿了两个第一名。
当时我的心情好高兴啊。后来班主任走过来告诉我,余飘,你好棒啊。
你是我们班的骄傲,当时我听了老师说的话,我的眼泪流出来了,后来我对老师说:老师,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以后会好好努力的。我不会让老师失望的。我一定要好好的报答老师和我的家人,我在也不会让他们为我担心了,我一定要做个听话,乖巧,懂事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