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早晨八点半,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后操场。这时候,广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热烈的曲,操场四周坐满了老师和同学。男选手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女选手头发都盘在头顶上,了参加竞赛的。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急切盼望竞赛早点开始。
一会儿,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紧接着竞赛就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短跑竞赛。运动员们脱掉外衣,只穿着背心和短裤,显得精干。“啪!”发令枪响了。参赛的同学嗖的一声,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勇向前。班的金夕淼是个矮个子,他咬紧牙,鼓足劲,并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军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为他鼓劲,使劲地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紧要关头,意外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该不会受伤吧。正在为他担心,他却勇敢地站了起来,而且着走到终点。丢掉了冠军,他顽强拼搏的精神仍然受到大家赞扬,都说他是好样的。
随后的跳高、跳远竞赛,竞争也很激烈。
在接力赛中,班的运动员团结一心,拼尽全力,赢得了年级名。我是的一员,为班集体了一点,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