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要举行运动会了,我有着千万种想象,比如:能有什么比赛项目?宝宝们能做什么展示?他们还那么小,家长的反应,等等。终于到21号了,我满怀期待的早早来幼儿园。
会场已经布置好了,还有观众区,让各位家长就坐。在李老师的主持下,小运动员们穿着园服很是整齐。显示基础班的小朋友,拉着小火车入场来了,下面是由陈老师带领的国学托班的宝贝们。天哪!我的宝贝还是个小领队呢!他们喊着口号,开心的笑着:“国学托班,争锋夺冠!!”好有气势,还真有点运动员的范儿呢。家长们看着自己的宝贝出来了,也很高兴地叫他们的名字,挥手。这下把刚入园的小朋友给惹哭了,要找爸爸妈妈,这只是一个小插曲。小朋友们排好队开始做操了,随着音乐响起,两队的小朋友做的可真棒呀!家长们早已经坐不住了,赶忙拍照、录像,恐怕错过了。
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是亲子游戏,家长站在布袋里,小朋友爬着钻过三个圈,然后过独木桥,家长抱起宝贝用木棍赶皮球,到终点坐爆一只气球,梁老师这样演示着,小朋友们把规则记得牢牢的,每个人都很认真,家长们玩的更是不亦乐乎。在坐气球的时候失去平衡,有的还是用后背压爆的,四脚朝天。宝贝们也给家长加油,真的好幸福。第二项是画脸谱,是妈妈们来做。把五官画好后还要长出头发来,我认为还是国学托班的妈妈们画的不错,因为李老师说可以回家当门神用哦!第三项是爸爸们的游戏,要和老师们对决,先做前滚翻,然后坐在有耳朵的气球上跳跃,老师们个个都很棒,充满了年轻、活力。陈老师她跳的最快,已经到了终点了,还刹不住车。还有一位长头发的老师,在她跳的时候,长辫子直立在半空中,真的好可爱。比赛结束了,时间很短暂,但充满了开心快乐,园长还为小朋友们发了奖牌,也有奖品呦!国学托班的老师、小朋友、家长还照了全家福,永远留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希望幼儿园以后还能多多的举办一些这样的亲子活动,增强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沟通,真的很开心,这种开心和幸福是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梁家鸣能有这样的表现,都是三位老师辛苦工作的结果,真的很感谢你们,通过上幼儿园,宝贝真的长大了很多,能背好多的儿歌,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还有沟通能力都有所提高,感谢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对梁家鸣的帮助和关心!再次感谢李老师、陈老师、梁老师,谢谢!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