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优秀作文
一阵阵秋风吹过,树叶已泛黄慢慢的落下来。与此同时,我们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也拉开了帷幕。一声声加油还在我心回荡,运动员拼搏的情景,我们还历历在目,心潮澎湃。
一个礼拜三的早晨,大家有说有笑,仿佛阴沉的天色不会影响大家的心情。我们排着整洁的步队入场,等待着领导校阅阅兵。在这之后,万众期待的运动会被公布正式开始。其中,最出色的就是男子800米了。“准备,跑!”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飞驰出去,其中,还有我们班的王玉鑫。只见他沿着跑道匀速跑起来。身后的运动员们被拉得很远。
然而,好景不长,王玉鑫同学已经没有多少体力了。“王玉鑫!加油!”一声声口号犹如春雷惊动万物万物。只见王玉鑫同学嘴角微微上扬,同学们的鼓励似乎已化成他前进的动力,不知不觉中王玉鑫同学晋升了速度,最后一百米时,王玉鑫忽然发力,赶超了好几名同学,似乎前面的700米是给最后这一百米蓄力。在一阵阵鼓励中,他冲线了。当广播响起“王玉鑫,第五名。”的时候,全班强烈热闹地为之喝彩,由于这是王玉鑫用汗水拼搏出来的。
固然这次运动会我们没能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但是这次流动让同学们难以忘怀。
作文借鉴: 《校运动会》优秀作文(写作示例)
礼拜五的早上,天色格外的晴朗、万里碧空开着朵朵白云,学校举行了运动会。
比赛的项目可出色了!有赛跑、跳远、铅球......首先开始了男子100米赛跑,从六年级开始,轮到五年级了,我们班级里的代表胸有成竹、精力充沛,一点也不紧张。准备!开始,砰!枪声响起来了,各班的运动员就像箭一样的冲了出去。这时候周围响起了加油!加油!的节奏的啦啦声。我来到了铅球的比赛现场。我们班的铅球代表投了5.32米,活的了五年级的第三名。成功的进入了决赛。最后我来到了800米的比赛现场,砰的一声响。运动员们飞快的跑了起来,一开始跑的飞快的运动员在跑到五百米的时候就徐徐的慢了下来。运动员们的头上留下了汗水,很显著,他们的体力已经快没了,但是他们仍是跑完了剩下的300米,而我们班的运动员800米也成功的进入了决赛。
最后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接力比赛,大家都非常努力的跑,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三名。运动会固然结束了,但运动员们的坚持、努力我会一直记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