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优秀作文600字
我喜欢一株花,它就是百合花,是因为它是纯洁的象征,我喜欢它,是因为它有坚强的意志,我到现在还回忆着那纯洁又清香、坚强的那株百合花,虽然它没有玫瑰的瑰丽,没有茉莉花的那么香,但是我喜欢它的纯洁和她的坚强。
记得三年级的一个暑假,同学因为没有钥匙,来我家吃饭,来到我家,她很高兴,没有一点儿陌生,我的妈妈提出要去新华都购物后,她反而显得更高兴,我们下车后,我的妈妈正好看到新华都外面有好多摊子,我嚷嚷着要我的妈妈买东西,我的妈妈说:“好吧好吧,等购物回来在说。”说完,我们就进去购物了。出来之后,我看了我的妈妈一眼,我的妈妈无奈的摇了摇头,就拉着我和我同学走过去了,正好看到有卖花的,我的妈妈就走过去问:“这水仙花怎么卖。”老板说:“这个嘛,十元钱一盆。”我的妈妈在讨价还价,可是我同学却嚷嚷着对我说:“切,这水仙花很贵的,还不如买盆百合呢!”我过去闻了闻百合,又看了它一眼,我赶紧拉了拉我的妈妈的衣角,对我的妈妈说:“我的妈妈,我不要水仙,我要百合嘛,我的妈妈经不起我的软饮泡磨,终于给我买下了那朵百合花,还给我和同学买了金鱼和冰糖葫芦就回家了。
回家之后,我就在观察我的花,我觉的它比任何花都还可爱,我又摸了摸它那黄色的花芯,我才发现,并不是每一朵花都是开放的,百合花有的开得非常的茂盛,有的却躲在里面不敢出来,像个害羞的小姑娘。
不是喜欢,也不是想念,而是回忆,回忆那百合的清香、坚强、纯洁。
[写作分享] 烦恼优秀文章写作范例
从小到大,独一可以让我轻微有点烦恼的,就是“考试”了。经历了大大小小的考试,最苦恼的应该是尽管预备充足,却依旧很收留易一不小心就出状况,跟我的努力不成比例,这时我就会无穷挫败,但我老是让自己低荡一下下,就会用力的在心里大声的说着:“不要紧!只不外是一次考试而已,你还可以在更多的考试里完成最好的成绩,下次一定可以拼回来的。”
考试这样烦人,这样规避不了。我只能勇敢的跟它对抗着,不管它让我欢笑,或是泄气,我都随时帮自己打气着。
除了考试,万一有些排遣不开的苦恼,我会抓起一支笔,随便拿一张纸,在上头OO疏疏的画画着,也不知道在鬼画些什么。但很奇妙的是,当我的笔停下来的瞬间,一群负面的情绪就像被扔进垃圾桶里,烦恼一扫而空,我又是一个快乐的我了。
每当忧郁找上我的时候,我不逃开,我迎向它,勇敢的跟它说再见,毫不让他纠缠着我不放。
忧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