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妈妈陪我看了《生化危机4》这部电影。
讲的是一种病毒在一个地区传播,最后漫延到全球。这种病毒会使人发狂,然后去咬人,被咬过的人会死去,却又活过来,去咬别的正常人,所以一些“幸存者”称他们为“活死人”。主人公“艾丽丝”就是幸存者之一,她开着飞机四处寻找其他幸存者和失踪的朋友。其实她也中过病毒,但她体内的基因却意外地与病毒完美结合了,让她变得更加强大。
在寻找的过程中,她每天都录影:如果她死了,别人发现了录影,就会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事。在她飞往另一个地方寻找幸存者时,她发现几个人站在楼顶呼救,楼下全都挤满了“活死人”,于是,她将飞机在楼顶停下,带领着他们几个人与“活死人”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并最终成功逃脱“活死人”堆。可是最后更大的危险和麻烦却又一步一步地向他们逼近……
看完之后,我快被吓晕了,我劝你最好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