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的画面,还有后面回忆的画面,以及东京等实景画面,都非常棒,一个孩子,看到未来的,和过去的家人,慢慢治愈自己,开始喜欢妹妹,了解家人,看完,我也想回到过去,看看家人们的样子,理解他们,关心他们…
电影未来的未来有很明显的细田守导演的执导风格,人物刻画和展现出的画面都很精致,故事情节也让人一直在剧情中,这种影片还是喜欢看原版,会更加真切一些。影片的日语配音和人物很搭,配乐也是恰如其分的渲染气氛,整体流畅。影片讲述的故事也是现实生活中人们会面临的问题,如何为人父母,如何为人子女,当家庭中突然出现另一个人的时候,主人公小君与未来的妹妹未来、自称曾经是“王子”的神秘男人、小时候的母亲以及青年时代的曾祖父不可思议的相遇,让他有了切实的改变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