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是危急时刻绝不退缩,我跟你站在一起!”华语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电影《紧急救援》今日发布兄弟情主题海报,曝光救援小队并肩作战的情谊。
此次曝光的兄弟情主题海报,将救捞人之间生死与共的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海报中,无论是在高空搜索救援目标、挥汗如雨的日常训练、还是火海中的极限救援,每一次的全力以赴都是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兄弟是危急时刻绝不退缩,我跟你站在一起!”除了热血兄弟情,《紧急救援》还继续深挖角色内核,力图把每一位救捞员都塑造得有血有肉,让大家通过一次次惊险的救援行动逐步走入他们的内心世界。
彭于晏曾透露:“片中有很多水戏,拍摄前我们一起训练了一个月。”长时间的同吃同住同训练,让大家愈发地了解彼此。王彦霖坦言:“我和彭于晏就像亲兄弟一样,平时穿一样的衣服吃一样的饭,拍戏的时候他一个眼神我就懂了,而我想什么他也都明白。”而辛芷蕾作为救捞队唯一的女生,在气势上也是毫不逊色,每一次的训练都竭尽全力。蓝盈莹饰演的救捞家属则对救捞员来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她们的理解和支持,对救捞员可以说是一种强有力的并肩作战。
导演林超贤坦言:“这次是从事海上救援的专业队伍,想让大家知道他们也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有自己的生活,也背负了自己的责任,但在险情来临后,他们依然选择冒着生命危险去救另一个生命,这对我来说是更伟大,所以这次在情感方面会落很多笔墨。”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由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等领衔主演。影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