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xx年6月12日00:28分。追过剧的我有点睡不着,现在更新到16集了。
发现生活中充满意外与惊喜,当你遇到时,你会如何处理呢?另外,我觉得人善良还是很重要的,虽然在这个充满利益纷争的社会里,“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比较适用,但是善良是人的根本,我相信,善良的人天使总会眷顾的!WWw.ZUoWEn101.CoM
在感情的世界里,虽然我是一张白纸,但是我还是有自己的一些看法。
现在似乎“我等你”已经不在适用,很多感情其实都是在相处中渐渐萌发的,你想想你的爱情是吗?在学生时代你们可能是同学,更可能是同桌,因为相处中发现闪光点,慢慢被吸引;当你出身社会后,也是有交集才渐渐有了感情;另外相亲的也是,所以感情其实都是相处出来的!
事情都有两面性,就像《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的男主,他的角色让很多人觉得渣,一方是初恋女友,一方是名义上的妻子。站在初恋角度他为她戴绿帽子了,站在名义妻子份上他因为错误承担责任了。所以我们看待问题的出发点不一样,得到的结果也会不同!
晚安,今天思绪有点混乱,就这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