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王加宾执导,章申、黄薇领衔主演,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的献礼电影《归来1997》,7月1日晚将在CCTV6黄金档首播。享有“总裁专业户”、“时尚老爹”美誉的实力派演员章申,在片中饰演香港富商陈柏明。
两部影片连播,献礼香港回归20载
随着七月一日的临近,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迎接香港回归20周年。作为一名入行几十年的文艺工作者,章申用自己的专长来讲述新的香江故事。他领衔主演了《归来1997》、《新港故事》两部电影,通过影片带观众重温了香港回归祖国怀抱时的历史性时刻,展现了香港回归20年的蜕变与成长。“能以这样的方式,为纪念香港回归20年做些事儿,我感到非常荣幸。”章申坦言。
“霸道总裁”回归家庭变“大孝子 ”
电影《归来1997》讲述香港回归之前,即将移民的港商陈柏明为了却母亲的心愿,带着成见回到大陆寻找47年前只身前往内地至今音信全无的生身父亲。在寻找生父的过程中,陈柏明逐渐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态度,最终放弃移民的打算,决心报效祖国的故事。片中,章申饰演的陈柏明人设虽然还是“霸道总裁”,但这次讲的是总裁家里的故事。“陈柏明是个大孝子,他决定移民就是希望给母亲换个环境,让她不再睹物思人,更好的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