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后让人直呼过瘾,真是大快人心!作为一部科幻又喜剧的贺岁片,他拍的又是绝佳!经过五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到湖南长沙,青岛等地区进行筹备、拍摄,那细节精细的不能再精细,值得一看!
耿浩,从大街上带来了一只外星人,然后把他培训成了一只杂技高手,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有了意识,开始反抗。大飞,也就是王多鱼(沈腾)。把它,就是外星人头上那个能量精华给拽掉啦,于是把它泡成了一桶醇香的老酒。外国特工,早上们来说是跟什么外星人进行建交,但是那只外星人被王多鱼给泡死啦,无奈只好用耿浩的猴子代替外星人。但是,经过一段曲折离奇的故事,打斗,外星人喝酒,表演杂技……那个能量圈最终还是物归原主,外星人也回到了自己家中。
通过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了,我们要尊重他人,了解他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