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达佳观后感
今天,初一年级16个班参加了《少年达佳》首映仪式。9点48分仪式开始了,首先是领导讲话,然后是观看电影。王达佳是一个有爱心的女孩,她经常去社区、福利院、救助站作志愿者及爱心义工活动,她利用休息时间出版了自己的爱心作品集--《成长,从感恩出发》,通过义卖,为四川灾区筹集善款12万元,在四川理县建成“达佳爱心电教室”,为灾区小朋友带去了爱与快乐。为地震灾区捐赠的爱心款物共折合人民币15万余元。xx年初冰灾期间,王达佳义卖自制贺卡《冬天的后面走着春天》4000余张,筹集1xx元善款资助浏阳市田家炳中学12名贫困学生。王达佳将关爱他人当作一种习惯,她为海地地震、西南旱灾、玉树地震义卖筹款……累计为慈善公益捐赠款物近30万元。她先后被授予“感动长沙十佳少年”“长沙十大慈善人物”“长沙市首届道德模范”“湖南金牌志(义)工”等光荣称号,被湖南推荐候选xx央视“感动中国人物”,xx年12月当选“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xx年2月荣登中国好人榜“中国好人”……人们称她为“慈善天使”。这是多么伟大啊!
她在学校遭受的冤枉,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担,而不让父母和老师担心。从7岁起,她就办过义卖报纸、气球、鲜榨果汁为希望工程筹款等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许多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看了这个电影,我发现我已经和许多同学一样掉下了眼泪。我想:我们也应该向王达佳学习,从现在开始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王达佳从二年级就帮助别人,想想自己二年级时什么都不会,而她却早已挣开父母的怀抱去帮助别人。她说:“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自己也得到了快乐。”她用微笑面对一切困难与险阻,使困难迎刃而解。
让我们向王达佳姐姐学习,像她一样做一个合格的“90”后吧!
假如有个懒人节,懒人们就可以尽兴地懒,无拘无束地懒。
今天是懒人节。清晨,我起床升了个懒腰。走来了一个机器人对我说:您要吃点什么?我从嘴巴里挤出几个字:牛奶、面包、热狗。不一会,机器人给我端来了我要的东西,并说了句祝您用餐愉快后就去洗衣服了,等我用餐完毕,机器人又用波光给我刷牙。忽然,我的同学给我打电话来了:牟俊贤,你怎么还不走,我已经到你家门口了。我说:今天是懒人节!我懒得去学校了。同学说:那我也懒得去了,我也过节去。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我正想再去叫机器人来帮我做事时,突然发现,机器人手持一把刀,凶神恶煞地盯着我说:你们人类只知道吃喝玩乐,我们机器人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聪明的大脑,为什么不能让我们主宰世界。说着,便拿着刀一步一步地靠近我,我只能闭着眼睛,等待生命的终结。
忽然,我被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呀!世界上真的有懒人节吗?也许要等懒人主宰世界时才会有,可是,恐怕懒人们会懒得主宰世界。
【观后感收藏】 爱丽丝梦游仙境观后心得(经典版)
今天,我和妈妈在电脑上观看了电影《爱丽丝漫游仙境》。
这个电影的主人公有:机智勇敢的爱丽丝,宁死不屈的帽子,残忍的大头红皇后,善良美丽的白皇后,还有许多帮助爱丽丝的小动物……
这篇故事的主要原因是:爱丽丝在结婚大典时掉进了一个无底黑洞。小动物在语言卷中知道在法斯比约日,爱丽丝拿着宝剑把炸脖龙的脑袋砍了下来。可是宝剑在红皇后那里,小动物们就想尽办法拿到了宝剑。法斯比约日当天,爱丽丝在惊险中战胜了炸脖龙。
这篇故事告诉我们:光明永远战胜黑暗,坏人永远斗不过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