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观后感: 作文:走近科学观后感范本
这天又看到了中央十台《走近科学》,彻底没的说了。
这次讲一个老太太死了十几年,停止腐朽变成干尸,而且先前就有一系列的状况,玄乎得不行。又是呕吐又是腹泻,又是漱口又是嘱咐家人要告诉全国全世界。要命的是这东西还分上中下集,引得我这天看了没有个结果明天还要看。
记得以前看的个3大UFO疑案,漆黑的画面,配个毛骨悚然的声音,一遍又一遍重复某个很玄的画面。最后但是轻描淡写的一个结果,我当然不相信。Angle认为这些从头至尾都是说谎;我爸说,这个节目既然叫《走近科学》,就就应是破除迷信的。事实上,这个节目决大多数资料的结果都是模棱两可,经不起推敲,更有一些无疾而终。真不知张滕岳主持这个节目有什么感想。
之后想想也对,人家毕竟叫《走近科学》,不叫《走进科学》。
最新观后感: 画展观后心得(篇一)
进入大厅我们便可以看到陈列在墙壁上的书画作品,一个个非同凡响。走近细细一看原来那些便是各院校的作品,大多数是国画,还有的是绘画和摄影作品。每个作品带给人们的都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摄影放映了生活的点点滴滴,绘画呢?告诉人们的则是个人的人生或生活的感悟,它们都是如此的具有魅力。在绘画中品出了人生,而摄影展则带给了我们无数唯美的画面,让我们由此心生向往和憧憬之情。每一幅作品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各自的韵味!都值得人们去细细品味!看了这些作品之后似乎感觉到教师们在鼓励着我们,告诉我们艺术是充满魅力的、生活是美好的、学习是无止尽的。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珍惜青年时光,用心去体验生活,去感受艺术带来的无穷的魅力!
时光易逝,作品展也因此变得更加的珍贵,就让我们趁现在时光未流逝之际,好好去把握它们把!让我们的激情永不灭,一直伴随着它的继续而流动吧!最后,预祝所有教师们在此次的作品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预祝此次艺术作品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热搜观后感: 《宝莲灯》电影观后感(篇七)
每当看到险峻的山峰时,里的沉香救母的事就清晰的浮现在我的眼前:在沉香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神斧,劈开华山,结果华山中间有女娲石顶着,王母娘娘说:"救你娘和改天条只能选一样。"面对这艰难的选择,娘为沉香唱了一首歌,沉香流出了一滴滴眼泪。娘说:"不管发生什么,娘总时在你心中的。"看到这里,我内心一阵激动,眼泪不由自主地夺眶而出——那就是母亲啊,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啊!我比沉香幸运多了,我生活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想起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妈妈看我的身体很瘦,还挑食,她就给我每顿炒一盘肉,他们不吃,专给我吃。她每次上班回来,累得气喘吁吁,可还得抓紧时间给我煮我喜欢的饭菜。她怕我饿着啊!
记得还有一次,我兴高采烈的到妈妈上班的地方去,我多想妈妈陪我走一会儿,就向妈妈提出了这个要求。妈妈当时真是左右为难,毕竟还没下班啊!为了不让我这灿烂的笑容消失,就陪我走了一会儿。当我们回到妈妈单位时,单位老板突然出现在妈妈面前。他的老板严厉地批评妈妈,并要扣妈妈100元。当时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可妈妈却笑了笑说:"没关系,只要我儿高兴就行。"
冰心奶奶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性,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是的,这世界就是因为有了女性就有了母亲,有了母亲就有了一种爱,就是母爱。这种爱是无私。伟大的。之所以有了女性地球才如此亮丽灿烂。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