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又看到了中央十台《走近科学》,彻底没的说了。
这次讲一个老太太死了十几年,停止腐朽变成干尸,而且先前就有一系列的状况,玄乎得不行。又是呕吐又是腹泻,又是漱口又是嘱咐家人要告诉全国全世界。要命的是这东西还分上中下集,引得我这天看了没有个结果明天还要看。
记得以前看的个3大UFO疑案,漆黑的画面,配个毛骨悚然的声音,一遍又一遍重复某个很玄的画面。最后但是轻描淡写的一个结果,我当然不相信。Angle认为这些从头至尾都是说谎;我爸说,这个节目既然叫《走近科学》,就就应是破除迷信的。事实上,这个节目决大多数资料的结果都是模棱两可,经不起推敲,更有一些无疾而终。真不知张滕岳主持这个节目有什么感想。
之后想想也对,人家毕竟叫《走近科学》,不叫《走进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