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观后感] 《漂亮妈妈》观后心得
以前听同学说漂亮妈妈这部电影非常感人,正好暑假老师让写观后感,我就观看了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单身妈妈带着一个既听不见声音,又不能讲话聋哑孩子——郑大,过着艰难的生活。
漂亮妈妈为了让郑大多学一点知识,她一点一点的教,一个简单的故事乌鸦喝水,整整教了一年,到了入学考试的那天,郑大还是失败了,但漂亮妈妈没有恢心,她一边蹬着小三轮送报纸,一边耐心的教郑大读东西。漂亮妈妈顶着风雪冒着暴风还坚持送报,因为她想给郑大买一个新的助听器……
看着看着我一次次被感动,泪水也一次次模糊了我的双眼,这是一位多么伟大。善良。艰强的母亲,她无私的爱着郑大。这部电影让我懂得了我的妈妈也同样为我付出了许多,每天妈妈曾是天不亮就起床为我做早餐;每次我生并烧时,是妈妈彻夜不眠地照顾我;每天不管妈妈下班以后身体多累,都坚持辅导我的功课……
全天下的妈妈都是“漂亮妈妈”,都是无私伟大的妈妈,都是英雄妈妈。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