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观后感: 作文:太阳的后裔观后心得篇一
最近热播剧《太阳的后裔》掀起一股韩剧浪潮,室友每周三周四都会等着更新,这部热播剧是爱奇艺独播,而且是会员专享,不是会员只能等一周才能看最近更新的剧集。
很多人为了追剧,都办了爱奇艺会员,有很多人都是在淘宝买的,只要一块钱,但是那个多数只能用几天,过一些时间就不能用了,再找客服也找不到。
我和闺蜜共用一个账号,这部剧捧红了宋仲基,看新闻说韩国总理和他一起议事,他俘获了不少少女的芳心,更有甚者,挖出了他妹妹的照片,对其妹妹进行攻击,说其妹妹不漂亮。其实我们没有必要也没有权力去管别人如何,别人如何也不关我们的事。做好自己就可以。
很多人都说这是一部既喜欢男一,女一,也喜欢女二,男二的电视剧。的确,这里没有狗血的三角恋或者四角恋,女主是漂亮又会赚钱的女医生,男主是特种兵。女主由不理解他的职业到接受他的感情,可以说很不容易,已经演到一半的时候。才真正确定了恋爱关系。
有人说,看韩剧会有瘾,的确,韩剧给人的感觉总是美好的,爱情也是让人憧憬的令人向往的。不过,有些事情只存在于电视剧中,不能强求。
热门观后感: 《羞羞的铁拳》观后心得(一篇)
国庆假期,又是一大波电影来袭。开心麻花的《羞羞的铁拳》我们全家在中秋前夜和小姨一起去看了。非常不错,继《夏洛特烦恼》的又一个不错的搞笑片。
首先说一下,感觉开心麻花的电影的主角名称都是名人啊,夏洛特(《夏洛特的网》),也可理解为夏洛克(福尔摩斯),艾迪生,就不用我说了吧。
剧情还是比较老套,两人互换身体,最后又换回来。主要是过程,当时电影院里,我都笑到不行了。全场都在笑,无论是沈腾还是艾力,无论是上山学艺,打拳,互相伤害还是哪儿,都非常搞笑,而且演员也确实演得很好。两个人也选得很好,马丽很酷,艾伦很像。还有一些小小的点,比如那个发传单被撞死的徒弟,搞笑爆了。还有沈腾一飞就跪下来了。
但是如果真的以批判的精神看还是有很多BUG的,比如两人在泳池中互换身体,被雷劈,根据科学来说,当身体完全进入水中时,哪怕劈中了游泳池,电也会飞散开来,根本劈不到他们。其次,挨了两次雷还毫发无损,除去主角光环,他们俩可能是钢铁,哦不,超人之躯吧。另外,哪亲嘴,哪有雷,搞不好还是雷神。
虽然BUG多多,但是作为一个非内涵片,主要是看剧情和笑点,作为一部喜剧片,还是可以的,也搞不好,下部电影就叫《托马撕煎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