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5部,终于全部看完。
想看所有的暮光之城,这个我记得我喊了快一年了,一直都没有时间好好全部看掉。终于在一些凑起来的时间里,于20xx年2月19日全部看完。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有股强烈的欲望想要看,现在仔细想想原因还是知道的,看过介绍,有几点值得吸引。一,吸血鬼的爱情电影。我一向喜欢看魔幻类的影片,充满了现实中无法实现的所有,做梦一般。何况还是一直钟爱的爱情类。据说里面的爱情很感人,是真爱。二,帅哥美女。我是绝对的视觉动物,所有美的东西都好爱好爱,所以,大街上我经常盯着帅哥美女看。看着看着,心情也不禁阳光灿烂起来的。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和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Stewart)真是好看,绝对金童玉女型。嗯,差不多就是以上这些原因了。于是,津津有味的享受起来。
当看完最后一个镜头,幸福感就笼罩了全身。
吸血鬼和人类的爱情,充满了各种坚持的可能。所有无法去常规想象的事情都由于坚持和坚信而往着美好的方向去走,给了最美好的结局。这个就是影片的意义。充满了爱的正能量,让人更坚信了人间美好。
镜头也很漂亮,很多场景犹如仙境般。视觉感受很每秒。
真的值得一看的电影。
[推荐读书心得] 秘密读书心得精选
最近有组织一起看了《秘密》的影片,说实话,看了影片之后,关于书中的内容,我其实并没有再去细细地品味。
当我知晓《秘密》的原理后,我尝试在生活和工作中去运用这个秘密,当我早晨等公交车的时候,我向宇宙发出订单,然而有时候一趟趟车过去,等到的也未必是我想等的那趟车;当我去面包点买早餐的时候,我给宇宙发出订单,我要买到我最爱的那种面包,然而有时候,那种面包是一如继往地早被人抢购一空;当我在工作中碰到难以解决的问题的时候,我并不能像《秘密》里说的一切如此简单地克服难题。
昨夜再一次翻开《秘密》,很多人看过这本书,都会认为这是一部唯心主义的书,过份地夸大了意识的作用,心想事必成。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时候,并不是心想事成的。我们都喜欢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奋斗和拼搏,大浪淘尽英雄梦,一朝功成万古枯。若时运不济,一辈子也未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便一辈子生活在阴影中,感叹怀才不遇,无用武之地。
所以,我认为事物都是具有两面性的,《秘密》一书自始至终表达的思想归纳起来就是以下几点:
相信美好的事物和爱的力量,并通过心灵发出和谐的频率与宇宙所联结,最终将你的思想变成现实。
你当下的思想正在创造你的未来。你最常想的、或最常把焦点放在上头的,将会出现在你的生命中,成为你的人生。
借着去想你所要的生活方式,来预先创造你的生活,你就能依自己的意识创造生命。
每个对正面思想的力量很清楚的人,他们的结论都是:人可以改变自己并主宰自己的命运。
专注在负面的事物上,是无法帮助这个世界的。当专注在这世界的负面事件时,你不只会增加它们的效应,也会把更多的负面事物带进自己的生命里。
《秘密》教给我们的是要专注于正面的事物、相信爱和感恩的力量,这也是吸引力法则最核心的部分。这会给你带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思想,积极的心态会造就你不同的做事方法和不同的结果,就像蝴蝶效应的原理一样,一只蝴蝶在巴西轻拍翅膀,可以导致一个月后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但是,若过份地迷信和夸大意识的作用,想了不去做,做了又无果,那么,就是违背了《秘密》的思想和原理的。
其实《秘密》的方法我们并不陌生,很多年前,我们接触过乐观者、悲观者和智者的心态,同样的一件事物,同样的一件事情,在三者的眼中,完全不一样。
冬天来了,乐观者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悲观者说:春天过去,冬天又要回来。智者:无论春夏秋冬,都是自然规律,我会尽情享受四季不同的美。
杯子有了破洞,悲观者说:这个杯子很漂亮,可惜破了一个洞。乐观者说:这个杯子虽然破了一个洞,但是还是很漂亮!而智者说:如果我把杯子上的洞补好,它会更漂亮。
悲观者保护自然环境使后代的生活同样幸福,乐观者开发自然资源使自己现在的生活更幸福,而智者在开发自然资源的同时,也保护自然资源。
悲观者抱怨命运,乐观者笑对人生,而智者微笑着去改变命运!
相比之下,我更欣赏智者的心态和方法。在真实的世界中,每个人都应该是乐观者和悲观者的集合体。有时候有些事物,我们比较乐观,而有些时候,有些事物,我们又会很悲观。而更多时候,我们是理智的常人。《秘密》教会我们,要有乐观者的心态,凡事凡物,以乐观、正面的心态对待它。智者的心态不仅强调了正面、积极的心态,更强调了在这样的心态之下,要享受自己创造和得到的过程。
吸引法则的心态固然重要,但是正确运用吸引力法则去引导我们的实际工作和生活更为重要。《秘密》里也例举了一些不可思议的案例,比如通过运用吸引力法则找到人生的伴侣、治愈绝症、从轮椅上站起这一切,都让我感受到生命中的奇迹,没有经历过的人可能无法相信,但是,不去相信、不去尝试,就永远不会发生奇迹。
生命是伟大的,相信奇迹,相信梦想,用感恩的心,去做人生智者。享受这个创造和改变的过程,微笑着去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