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哥哥去凯新时代影视城看流浪地球。妈妈已经在网上买好票了,直接去取票机那里取票就可以了。取出来的票,有两张在一排,有一张在三排,我和妈妈坐一排,哥哥坐三排。妈妈给我们买了一桶爆米花,一瓶矿泉水,一杯咖啡、奶茶。快要进场了,一桶爆米花和一瓶矿泉水没了。妈妈给我们买了两桶爆米花,两瓶矿泉水。进场了,我们进场以后,过了一会儿,哥哥跑来对我们说:“我旁边的人四点就走了,你们可以上来坐。“
电影开始了,以后的地球竟然地面非常冷,也没有氧气了,所以地面上不能生活了。人们只能建一个地下城,到地下城生活。没穿一种衣服,到地面上去,会被冻死。最后,有人想出了办法拯救了地球。
我们要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不然,我们的地球会变得像流浪地球一样,地面上没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