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观后感: 《宝莲灯》电影观后感
每当看到险峻的山峰时,里的沉香救母的事就清晰的浮现在我的眼前:在沉香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神斧,劈开华山,结果华山中间有女娲石顶着,王母娘娘说:"救你娘和改天条只能选一样。"面对这艰难的选择,娘为沉香唱了一首歌,沉香流出了一滴滴眼泪。娘说:"不管发生什么,娘总时在你心中的。"看到这里,我内心一阵激动,眼泪不由自主地夺眶而出——那就是母亲啊,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啊!我比沉香幸运多了,我生活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想起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妈妈看我的身体很瘦,还挑食,她就给我每顿炒一盘肉,他们不吃,专给我吃。她每次上班回来,累得气喘吁吁,可还得抓紧时间给我煮我喜欢的饭菜。她怕我饿着啊!
记得还有一次,我兴高采烈的到妈妈上班的地方去,我多想妈妈陪我走一会儿,就向妈妈提出了这个要求。妈妈当时真是左右为难,毕竟还没下班啊!为了不让我这灿烂的笑容消失,就陪我走了一会儿。当我们回到妈妈单位时,单位老板突然出现在妈妈面前。他的老板严厉地批评妈妈,并要扣妈妈100元。当时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可妈妈却笑了笑说:"没关系,只要我儿高兴就行。"
冰心奶奶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性,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是的,这世界就是因为有了女性就有了母亲,有了母亲就有了一种爱,就是母爱。这种爱是无私。伟大的。之所以有了女性地球才如此亮丽灿烂。多姿多彩!
热搜观后感: 雷锋1959电影观后感(篇七)
昨天,学校组织了我们观看《雷锋在1959》。
出道焦化厂的雷锋,看到徐师傅因自己身材矮小,不喜欢自己瞧不起自己,看得出雷锋很伤心,很委屈。但雷锋不会因这点就气馁,他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证明了自己虽然身材矮小,但是自己做事一点都不马虎,可以做得比任何一个人都好,结果就是:大家都认可了他!当身边的工友忍受不了条件的艰苦要当“逃兵”时,雷锋大喊:“以后你永远不要说你是毛主席家乡的人。”当然雷锋也有耍小聪明的时候,到焦化厂报道的时候,为了掩饰自己的身材矮小,竟偷偷在自己脚下踩个小箱子,让他看起来显得比较高。
除此之外,19岁的雷锋也曾有一段很温馨美好的青春恋情。他和小易之间,没有什么山盟海誓,没有暧昧的言语,甚至没有一句表白,他俩唯一拥有的只是彼此的默默关心和互相支持。离开总厂时,雷锋送给小易一本日记本,给了小易精神上的一种支撑;为了保护水泥不被雨淋湿,雷锋二话不说将自己的被子盖在水泥上,在他看来水泥比他的个人利益还要重要,事后小易主动为他把被子烤干,缝好;当小易知道雷锋想要去当兵时,她知道他去当兵了肯定会离开她,但小易在经历了激励的思想斗争,最终她还是坚定地支持雷锋,由此也展现了小易对雷锋的爱是多么的无私,世间上有几人可以做到小易这样?入伍欢送会上,小易给雷锋戴大红花,在最后的离别之时,小易多么想像身边的那对恋人一样,和雷锋靠得近一点,紧一点,想悄悄地牵一下对方的手。但小易伸出的手却始终没有得到雷锋的回应只能失望地缩回。那时懵懂的雷锋正沉浸在欢送会中的欢欣中。
雷锋的的精神也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征兵的消息一传来,他就要去报名当兵,在此过程中,他屡次被别人瞧不起认为他不够格,但他的当兵的想法不曾动摇过,最终他成功地入了伍当了兵。他为了梦想成真,他用尽各种办法,终于打动了政委,实现愿望。从中我也明白了,有了梦想,有了愿望,就要主动地寻找,执着的坚守和不懈的追求,才能够取得最后的成功。
最后,我认为自己作为一名团员更要学习吸取雷锋的那种为梦想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来,让更多的人知道雷锋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