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去熙地港看了(姜子牙),国漫真的好看呢!!!
开头是师傅让他杀了九尾狐,他慢慢举起剑准备砍下午时,发现九尾狐的体内有一个小女孩与九尾相连,犹豫的一瞬间九尾逃了,他以为他杀了无辜女孩,一直自责,后来师傅罚他去北海反思,他一直钓鱼再放了,反思自己的过错,后来,他遇到一个女孩,他确定那个女孩就是九尾体内的女孩,而女孩想去幽都谷去找她阿父,姜子牙决定和她一起去找到答案,终于他知道了真相,天庭想控制一切,他却觉得,人人都是平等的,为此,他杀了九尾,毁了天梯,把女孩送回人间。
一切都结束了,天下也太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