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描写一次难忘的踏青满分作文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起去郊游。”清晨,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迈着轻快的步伐朝学校兴冲冲地走去。哈哈,这天是我们去春游的日子,所以心情也格外好。天气特别给力,阳光灿烂,真是个春游的好日子!
一进教室的门,就听见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教室里好不热闹。不一会儿,班主任夏老师走进了教室,同学们立刻安静下来。夏老师向我们交待了一下春游中的注意事项,接着给我们每人发了1瓶水,两块面包,还有一顶红色的鸭嘴帽。“大家排好队,出发!”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有序地排好队伍,坐上大巴车,快乐出发啦!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今天的第一站——钱庄。钱庄坐落在美丽的大山中,山清水秀,空气清新,山泉小溪穿村而过,给小小的钱庄增添了几分美景。那一栋栋二层、三层的楼房,白墙黑瓦,很是漂亮,一条条水泥小道直通家家户户的门口。村民们都很热情,微笑着向我们打着招呼,有的在田间弯着腰忙着播种;有的在喂牲口;还有的在打扫庭院、洗衣服、晒被子。好一派繁忙的景象。让我们不禁感慨道:“幸福的生活要靠双手去创造!钱庄的人们可真勤劳啊!”钱庄,环境优美,民风淳朴,不愧是美丽乡村!
参观完钱庄,我们到了下一个景点——梧桐花谷。因为听说这里盛开着许多许多美丽的花,漫山遍野都是,所以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可惜啊可惜,我们来得不是时候,也许是因为前一段时间雨水太多了,所以许多花都谢了。最后我们只看到了几朵白色的牡丹花,在风中静静地开放着,就像一位白衣仙子在翩翩起舞。
中午大家吃饱喝足后,整装待发,到了我们今天春游的最后一站——永泉农庄。这里依山傍水,有垂钓乐园、森林天然氧吧,还有大面积的果木、园林等,自然环境幽静,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在河边的沙滩上,我们兴奋地脱掉鞋袜,欢笑着尽情奔跑在沙滩上,沙子细细的、软软的,踩上去可舒服了。同学们三五成群,有的在玩堆房子、有的在挖地洞,还有的在沙滩上印下一串串的脚印。沙滩上留下了我们欢乐的笑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悄悄地溜走,眨眼间这次春游踏青活动即将结束,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春游,因为它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热搜作文: 作文:那一次,我真有成就感(篇七)
小时候我总是在纸上、墙上画画,虽然画得幼稚,但我看着它,就像看着世界名画,就是觉得好看。长大之后,同学们也总说我画得好,使我得意中更加热爱画画:家中的绘画本数不胜数,草稿纸上也要画上几笔……其中,我最爱漫画。我一直很爱画漫画,为了更加专业,就报名学了,如今学到画背景了。
这是我学到的第四张场景图了,它与之前画的相比,多了许多不规则物体,困难了许多。我忐忑不安地画出了四面空间,又慢悠悠地画出柜子、桌子……“快点儿!”漫画老师敲着桌子,催促道。
我一拖再拖,刚画到了窗帘部分。窗帘大概是这幅画中最难的部分了,它面积大,还是形状不一的布料。我小声问漫画老师:“窗帘怎么画?”“这个啊,你先用铅笔打个型,再加细节就可以了。这种东西都不要用铅笔画完,直接用针管笔画。”漫画老师在纸画了几笔,看上去非常简单,我内心却万分紧张。
可是不想画也得画啊,去掉的话整体就太规矩了。待漫画老师走开后,我开始上笔。我照着原图,轻轻地画了一个奇怪的形状,咦?好像还不错!我便豁出去了,大胆地一笔画完了窗帘。窗帘顶部还有扣子,笔要放松……我心中不断飘过这句话,时刻警告我不能画错。
添上最后一笔,我如释重负,像是完成了一件极其伟大的工程,满意地打量着窗帘。天哪,我从未想过我会画这样的窗帘,还画得如此成功!我像是买到了心仪的东西一样,心里喜滋滋的。漫画老师走来,打量着我的画,半天后夸道:“画得不错。”我心中兴奋不已。
描完草稿,我心满意足地看着画,非常自豪。过程虽然漫长,收获却非常丰富,还使人自信。果然,画完一幅画,就能添加一份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