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后,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来到一家DIY蛋糕店,我们要自己动手做蛋糕和饼干。
弟弟和我选了做巧克力。蛋糕店的姐姐先把巧克力融化,又拿出三张软软的塑料模具,让我们选出六个自己最喜欢的图案。接着我就开始做巧克力了,我先用勺子舀了些蓝色的巧克力酱灌到一个“熊掌”里,店里的姐姐说一定要把“熊掌”灌满。我又用黄色的巧克力酱做了正方形的礼物盒和一个我最喜欢的雪人。等我把六个图案都灌满后,姐姐把巧克力放进冰柜,过了几分钟后我的巧克力就“出炉”了。我立刻跑过去拿我的巧克力,看着一颗颗颜色鲜艳,香味扑鼻的巧克力,我真想马上把把它们塞到我的嘴里呀!不过爸爸妈妈说要和其他人一起分享,我只好吧口水使劲地咽了下去。
最后,我拿出两颗巧克力和弟弟换了一包饼干。我要把这些饼干和巧克力带回家和爷爷奶奶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