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哥哥、弟弟手足情深,今天上午,我们三兄弟决定一起去看电影。
到了电影院,二姑帮我们买完票,我们就进入了7号厅。我坐在第7排2号位置上拭目以待。
影片主要讲了围裙妈妈望子成龙,去找神秘人物—王博士。她想让大头儿子变成天才,于是大头儿子便成为了王博士的“天才改造实验”的实验品。虽然大头儿子在短暂的时间里变成了天才,但是他已经不认识自己的爸爸妈妈,在小头爸爸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大头儿子终于重新认识了自己的爸爸妈妈。
通过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了要想成为天才,自己必须要脚踏实地的努力,不能投机取巧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