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分享] 新闻联播观后感其一
今天,我要完成最后一项作业-观后感作文我开始思来想去,心想写什么好呢?后来我看了一下百草园这张报纸,决定写新闻联播.
新闻联播开始了,我怕自己记不住,于是把内容记到了一个小本子上新闻联播讲了5个重点.
一:大家一起过新年革命老区过新年,大家团团圆圆吃饺子,晚上放起岁岁余声的大炮.
二:让老百姓得实惠解决实际的四大问题-水 电 路 粮食全国投资1500多亿元.
三:送别著名教育家霍老师胡锦涛,温家宝等国家领导人送别霍老师.
四:大学生就业让大学生找到好工作.
五:最可爱的人--清洁工早上5点上班,晚上12点下班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不仅完成了作业还了解了国家大事我以后要多看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