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观后感] 《傲蕾一兰》观后感文章
银幕上的傲蕾一兰,她的爱国热情能用怎样的语言才能描绘出?敌人给她“幸福”她不要;敌人给她酷刑她无畏。教人:观后思长,夜不能寐。令人持笔。
动女天垂泪,宝刀万世传。生死爱祖国,斩魔作一兰。
笔不愿此止,意更无穷尽。
银幕笑傲一兰女,烙臂泣相汗自虚。怒看宝刀喷寒光,狗头满地情方娱。
珍惜相约一辈子
“谢谢天谢谢地遇见了你,这一生的美好唯你而已……”听着醉人而优美的音乐,音乐中你的身影若隐若现。
月色阑珊,秋风微寒,在这静谧的夜色里,任相思溢满心海,我执笔念你,念你,心暖。我想你时,你可曾也在想我?
相遇,似一场花开,拉开了相思的门帘,从此任岁月如何流逝,你却永留在了我的心底,再不曾离开。
虽然我们相隔千山万水,我依然能感觉到你掌心的温度。虽然不能朝朝暮暮,我依然能感觉到你给我的暖。你的柔情温暖了我的红尘落寞。
屏前许偌,我们相约一辈子。
亲爱的你可曾知道?如若可以,我愿清晨在你的臂弯中醒来;如若可以,我愿在傍晚为你拂去倦容;如若可以,我愿在平淡的日子里和你拥有柴米油盐的幸福;如若可以,我愿让岁月来见证我们不老的爱情传说……可是,亲爱的,当爱情走过沧海桑田,当等待变为相伴左右,当曾经的牵挂和念想被定格在流年中永不老去时,试问:我们还能否如若初见?
心有千千结,结结为君系。
亲爱的你可曾知道?我好想满足你所提的要求,就如此赤条条的站在你的对面,其实真的很简单,可每个人的底线都不同,而我始终无法卸下矜持的底线!你能懂吗?对不起,不能如你所愿是我的不好,让你不开心并非我所愿,可是我该怎么办?“臣妾”真的真的做不到!我向往水中望月、雾里看花的爱情,爱情会因为有所期待而更加缠绵动人,牛郎织女的传说很动人吧?梁祝的千古绝唱很缠绵吧?……正因为这些不完美的结局而使爱情更完美。
习惯在每个寂静的夜晚找寻你的身影,只因想你太美,用一辈子许一个永恒,将你缠绕在我的温柔里,让你不忍离去;只因爱你太深,我心甘情愿被你种下的爱的蛊迷惑;只因念你太真,愿你能读懂我的爱,在似水流年的岁月中感受彼此的快乐和悲伤。
因为不能拥有,所以珍贵;因为无法拥有,所以完美。
珍惜,相约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