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幸福。每次我回到家,就能吃到妈妈做的香喷喷的米饭。妈妈洗了碗后还匆匆地跑来监督我写完作文,又匆匆地去帮家人洗衣服。当我入睡后,爸爸还时不时地来看看我有没有把被子踢掉,生怕我感冒了。看到爸爸妈妈头上豆大的汗珠,却毫不在乎,我才知道,亲情是幸福。
想起日前一位最可敬的高考专业户,十六年的时光奋力高考,假若一个聪慧的人,在人生最鼎盛的十六年时光中,若是全神贯注的把精力集中在一端,或许他会成为一个文学家、数学家、自然科学家、生物学家,或者其他富有深厚学识的学者,然而,泡在高考体制里,却只有年复一年的失落,愚昧自欺的振作精神!阿门,让高考只作为崇高的信仰吧,留给那些痴迷的人,对于我们众多的俗子,还是脚踏实地做好一方面就是不胜感激了。真正把时间耗在高考之中,或许,他老人家只想以自己一生的范进式作为去向世人昭示:看呀,我把最宝贵的生命奉献给了高考,我的失败将会是下一世成功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