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人们一味的寻找快乐,而并没有注重其实在寻找中,你已经找到了快乐,在享受着那幸福的时光,智者的城堡是如此的漂亮,但少年的眼睛始终竟紧盯着汤勺里的油而错过了漂亮的风景。 顾此失彼是人们时常遭遇的生活状态,因而幸福经常被认为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假如可以,请握紧手中的所有;假如能够,请尽享受生活。 智者说道:幸福的秘密在于欣赏世界上所有的奇观异景,同时永远不要忘记汤勺里的两滴油。而我觉得同时永远不要忘记学习。今天的学习是为明天的幸福打下良好的基础。用十几年的辛劳换来几十年的幸福是值得的。那一节课李亚娜校长问我们:你希望你以后能过怎样幸福的生活?大家的答案都不一样。而我想说的是只要有文化才能有幸福的生活,文化是从哪里来的呢?天上掉下来的?不是。是通过努力的学习得来的。
幸福是一首首心灵的歌曲,唱出动人的旋律;幸福是一朵朵漂亮的花,五彩缤纷的颜色使你生活得更加布满活力;幸福是一缕缕阳光,把大地照得暖暖和和,让暖和流进心中;幸福是美神皇冠的珍珠,是艺术殿堂的宝石!
[优质读书心得] 丑小鸭读书心得写作范例
暑假里,爸爸送我一本《安徒生童话》。一拿到书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一连读了好几个故事,刚想放下书休息,我的眼球却被“丑小鸭”三个字拉了回来,我带着好奇读完这个故事。
这个故事讲述的是一只刚出生长得很丑的小鸭子,就因为它长得丑,其它鸭子都嘲笑它,妈妈也对它越来越疏远,伤心极了的小鸭子离开了妈妈。它在外面经历了许多磨难,最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看完这个故事我很感动,我为那些嘲笑丑小鸭的鸭子们而气愤,为丑小鸭的遭遇而落泪,为它能变成白天鹅而高兴。
合上书,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人的命运都像丑小鸭一样,不被理解,不被接受,被人嘲笑,经历着不同的磨难。但当我们遇到这些境况时,千万不能自卑。如果连自己也看轻自己,那么就没有人能帮得了你了。你要记住丑小鸭也能变成白天鹅的,只要不放弃,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