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这个世上最亲、最爱我们的人,同时,世界上最无私的爱也就是母爱,母亲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我们,并用她那微小的动作来告诉我们。《母亲的手》这篇文章就让我懂得了这个道理
作者的母亲每晚都会给她掖被子,还会用手拨开她的头发,然后吻她的前额。随着时间的流逝,母亲的手变得粗糙,而有一天作者对母亲的做法很反感,便对母亲发起了牢骚,而母亲听后却没有停止这种做法。作者长大后,很怀念母亲每晚的那一吻,也经常想起那天她对母亲发的牢骚,心里感到十分愧疚。当她向母亲诉说自己的羞愧之心时,才得知母亲早已忘记了这件事,早已原谅了她。
俗话说的好:母爱是伟大的。在我失败的时候,母亲会在身边鼓励我,给予我力量,在我伤心的时候,母亲会安慰我,让我开心;在我成功的时候,为我加油;在我
记得有一次,我在英语短剧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伤心地流下了眼泪,比赛结束后,妈妈带我到超市买了许多零食和玩具,并且还一路安慰、鼓励着我,给予我希望,让我不再伤心,继续加油!我被妈妈的话语所打动,顿时豁然开朗:是呀!机会是有很多的,只要平时多多练习,机会来时要抓住,那么成功就会离我越来越近。
母亲对我们的爱无处不在,也许,是一句简单的话语;也许是一个深情的眼神;也许,是抚摸你脸颊的手;也许,是一个甜甜的微笑总而言之,母亲的每一个动作,都留下了对我们深深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