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樱姐姐的文笔十分幽默,时常惹我捧腹大笑,她在>系列图书中也塑造了四个好笑又形影不离的好哥们。
他们是从幼儿园玩到小学的好朋友,他们是吵架过几分钟又和好的好朋友,他们就是马小跳、张达、唐飞和毛超。他们曾在学校野炊的时候去烧烤,他们曾在捡到U盘时不远万里交还失主
朋友是下雨时的一把雨伞,为你遮风挡雨,朋友是酷暑时的一杯冰淇淋,为你消除酷暑,朋友还是严寒时的一件毛衣,让你不惧严寒
我十分羡慕他们,他们的友谊仿佛比天高,比海深。我曾经也有一个好朋友,我以前一个朋友都没有,认识他的那晚,我兴奋的失眠了。
但是,人们说的话就像在沙滩上写字,风一吹,雨一打,就没了。
他叫陈宇浩,我和他从二年级就是好朋友了,整天在一起怎么分也分不开。有一天他来我家玩,他走后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拿走了我最心爱的人偶,他走后,我到处找那个人偶,怎么也找不到,我伤心的哭了起来,妈妈赶忙安慰我,我想静一静,就到阳台上,可是我居然看到他拿着我的人偶玩得正欢呢,我气冲冲的走下去,对他说:你这个贼!他居然不知羞耻的说:上面有你的名字吗?这明明就是我的!我惊呆了,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吗?——一个贼,我就骂他:你这个不要脸的人。骂着骂着我们就打起来了,他的妈妈来了,
我就问她:陈宇浩有买过这个玩偶吗?
没有啊。怎么了?
他偷了我的玩偶,他是个贼!
真的吗?
我和阿姨一起气冲冲的向他走去,谁知他居然大吼一声:我得不到,你也别想要!说着他就把我那最心爱的玩偶撕了个粉碎,我伤心的痛哭。过了几天,他搬家了,我也在我的床底下找到了玩偶和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我就这样欠他了一个没关系
比起马小跳他们那无坚不摧的友谊,我们的友谊就像玻璃娃娃一样易碎。希望我还能在遇见他,还他一个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