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想必大家都很熟悉,那沙滩、大海、高楼大厦等都那么令人神往。而海口的万绿园更是别具一格。走到大门口,便看到一块大石碑上有用红漆画成的“万绿园”三个又大又红的字,特别引人注目。石碑下面栽种着各种各样、芳香扑鼻的花儿,有千姿百态、争奇斗艳的菊花,娇艳欲滴、火红热情的玫瑰,沁人心肺的茉莉,温馨朴实的康乃馨等等。这美丽的景色吸引多少游人在此驻足观赏,合影留念。
进了万绿园的大门,旁边是高耸笔直的椰子树,它们傲对天空,显得非常有精神。树的顶端喷涌出宽大、散开的叶子,一阵风吹来,叶子迎风挥动,如同好客的主人伸出手臂,热情地欢迎游客的到来。再往前走,是一片嫩绿的草坪,这些草坪像一块大地毯一样,又像一地闪烁的绿宝石。草坪上的小草是天生的舞蹈家。微风轻拂,小草翩翩起舞。风似乎是一个天然的音乐家。它们是一双配合非常默契的自然组合。只要“音乐家”一吹起“音乐”,“舞蹈家”就会在音乐声中优美地舞蹈,看着那随风舞动的小草,我也禁不住想去和小草一起跳舞了!
往正北走,就来到了海边。海水蔚蓝蔚蓝的,水天相连,远远望去,水天一色,哪是天空,哪是大海,仿佛浑然一体。一群群海鸥掠过海面,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浪花翻滚,每一个浪头都托起洁白的浪花,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是欢迎的人群在探舞花束。
万绿园真是一个风景秀丽、休闲游玩的好地方啊!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去郊外看美景。
天空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蓝晶晶的,还飘着几朵白云。
树林茂密,里面有几只小松鼠。瞧,它们正在东张西望地啃着松果呢,生怕我会抢它们的松果似的。看着它们那可爱的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向另一边望去,我又看到一群猴子。他们也非常可爱!有的在吃东西,有的把尾巴倒挂在树干上荡秋千;还有的看着我,像是在向我要吃的。我扔几根香蕉过去,它们从树上跳下来,捡起香蕉,一只手握着香蕉,另一只手就把皮剥开了,然后放在口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猴子可真是聪明!
绿油油的草地上,有几只可爱的小兔子,远远望去,它们就像一个个白色小绒球。小蚂蚁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见了面就摇摇触角挥挥手。它们还很勤劳,搬食物的时候,总是任劳任怨。远处,一群大象为防止苍蝇的叮咬,两只大耳朵总是在不停的扇动,就像扇动两把大芭蕉扇一样。
我还看到了野花,它们竞相开放,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
小河清澈见底,河里有小鱼、小虾、蝌蚪……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群小虾了,它们时而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时而来几下立定跳远。它们摆动着长长的胡须,挥舞着两只大钳子,好像在说:“别看我们小,但也不是好欺负的。”
郊外真是太美了!我以后一定多来郊外看美景!
说到一个好地方,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海口人民公园。因为这里宁静祥和,犹如一幅画,幽静美丽。
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树林。小鸟站在树枝上唱歌,松鼠津津有味地啃着松果……一切都是那么祥和美好。走进去,是一家商店,里面的小商品都包含了孩子们儿时的憧憬和快乐回忆……从树叶的缝隙中,流露出丝丝阳光。阳光照亮了许多健身器材,照亮了凉亭的屋顶,还照亮了清清的小河。我走在这洒满阳光的小路上,不禁感到一丝惬意。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小河旁,小草随风起舞,优雅地摇摆着。小花挺着胸,满意地点了点头。是呀,小河把它们浇灌得很好,它们似乎在致谢!小河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灿灿的,犹如一地金色在闪烁,为大地增加了许多灵动。小鱼腾空跃起,落下时水就“开了花”。乌龟趴在石头上,一不小心,“扑通”掉了下来,真有趣!
“哈哈哈……”欢笑声四起!没错!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小朋友欢快地跑着、叫着、喊着。右边是小朋友在堆沙堆“城堡”。左边是滑梯上的小朋友在快乐滑行。秋千也没休息,载着小朋友荡呀荡……一转眼,就看到了一盆盆的鲜花,芳香四溢,蝴蝶上下飞舞,好不快活!
风景如画的人民公园里,还有鹅卵石,棋牌室,很多很多……待你去发现。虽然这里没有酒店豪华,也没有商场热闹,没有书店知识多。但,这里的风景是独一无二的。我喜欢这里,我喜欢海口人民公园!
我们的教学楼是环形的,在教学楼的中心,有一个最让我喜欢且流连忘返的地方,它就是有着“校园小天堂”美誉的小花园。
小花园分三个部分,左右两旁各有一个像太阳发光形状的小花坛,也像巨大的齿轮,中间是心形的小鱼池。每个“太阳”中间种着一棵造型别致的小榕树,向外射出四条“光线”,这一条条“光线”就是用大理石铺成的一条条小道。而在这“光线”与“光线”之间种满了各种花草树木,有茉莉花、九里香、鸡蛋花……远远望去,这些花儿就如同一位位穿着漂亮衣服的少女,争奇斗艳,美丽又可爱。花儿散发着淡淡的、诱人的清香,不时招来几只小蜜蜂、小蝴蝶来这采蜜、游玩,别有一番情趣。
两个“太阳”中间就是小鱼池了,它位于教学楼中间楼梯口旁。小鱼池是我日常最爱去的地方。那里有两个喷泉,每次喷水时就像两棵伫立在雨中的小蘑菇。小鱼池里有许多活波可爱的小鱼。只要丢一片小叶子,池子里的小鱼准会蜂拥而至,好奇的听树叶老师讲故事。听说水里还有青蛙,但常常只闻其声,不见其“蛙”。
小鱼池中有两块坚硬的大石头,刻着两个苍劲有力的红字——爱心,所以这小鱼池就有了别名——“爱心池”。爱心池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棵高大、笔直、挺拔的松柏,它就像一位尽忠职守的好战士,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这就是我们的小花园,它是全校最美的地方,它是鸟语花香的天地、它是我们欢声笑语的乐园!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郊外游玩,这里的景色可真美呀!
抬头望去,天空一碧如洗,几朵白云在天空中悠闲地散着步,一会儿变成一只只绵羊,在空中望着我们;一会儿变成一辆辆汽车,在空中慢慢地开着。那一座座山峰连绵起伏,像一条长龙蜷缩在地上,一望无边。远处还有一片片树林,密密麻麻地排列着,枝叶也非常茂密。远远望去,全是一片绿色。从远到近,有一片草地,碧绿碧绿的小草在阳光的照射下,茁壮成长。草地上还有一朵朵娇嫩的小花,正在高兴地比美呢!
近处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绕着河岸缓缓流动。看,从远处游来几条小鱼,一会儿在小河里做游戏,一会儿在小河里游来游去,好不惬意!突然,它们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一溜烟儿钻到水里不见了。你瞧,从远处跑来一只小兔子,在它的身后跟着一只满头大汗的乌龟,哦,原来兔子正在和乌龟赛跑呢!咦,兔子怎么落后了呢?原来跑步高手猎豹来了,可兔子也不甘示弱,奋力直追。最后的冠军是猎豹,兔子第二,只有乌龟还在爬呀,爬呀……我陶醉在这美丽的童话里。一转眼,我发现不仅只有动物在赛跑,眼前的几个小朋友也在激烈地赛跑。我想,他们也陶醉在其中吧。
湛蓝的天空、雄壮的大山、碧绿的草地、娇嫩的小花,还有几只可爱的小动物!这些美丽的郊景真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