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作文)父母的爱-优秀作文
父母的爱像大海一样宽广,像春雨一样连绵不断。
记得有一次,我半夜发高烧,烧到39℃左右,妈妈建议去医院,我害怕打针不想去,爸爸就让我吃药,然后开始用物理降温法帮我降温,妈妈帮我端热水让我多喝水,用温水帮我敷头;爸爸帮我用酒精擦手心和脚心,就这样反反复复忙大半夜。第二天中午,我的体温降到38。5℃,他们还没有停下来,又去帮我熬小米粥,让我吃点东西。第二天的晚上我先睡,可是他们没有睡,怕我又发烧,果然半夜我又吐又呕的反反复复三四次。早上,妈妈爸爸的困意很大,但是他们没有休息,又去帮我忙东忙西。我的病好,他们非常的开心!
他们虽然没有干出惊天动地的事,但是他们对我的爱却是无私的,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