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五年级小学生优秀作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温暖的阳春三月,我们要去苏州乐园春游。
同学们有的拿着MP3在教室里听歌,有的拿着PSP,玩得不亦乐乎,还有的拿着照相机,跳着躲着互相拍照……只见吴老师走进了教室,看着吴老师满面笑容的样子,就知道她今天心情一定很好。周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首先做一次消防演习,大概在九点十分出发。”“又要消防演习”许多同学都在抱怨。当我也想抱怨时,突然想到,其实消防演习是为了如果发生了突发性火灾我们就能很快逃到安全的地方,想到这儿,我就把心中的抱怨声压了下去,只听警报铃“呜哇呜哇”的叫了起来,我的心里一颤,立刻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弓着背,头压得低低的,我和蔡济沧第一个冲到了操场上,只见一个个油漆桶里整齐的摆放着几根木头,火苗正在争着抢着往上窜,一股呛人的气味直往我的鼻子里窜,我赶忙用手里的湿纸巾捂住了鼻子,等到我们所有的学生都到齐了以后,我们听完了校长的春季实践活动安全教导,我们便见到几位老师手里拿着灭火器一喷,喷出了一个黄色的雾气,顿时,火苗“刷”的一下灭掉了,在雾气后面班级里的学生,有的跑来跑去,生怕自己被烟呛到,有的则大喊大叫。消防演习让我明白遇到危险的情况要镇定。
我们坐上了大巴车,在车上跟牛一丁、张行知玩了两局牌就到了,真是时间飞逝呀!我感叹道。我们刚下了大巴车,一阵新鲜的空气变扑鼻而来。我们在门口先发现了一个直冲云霄的喷泉,我们立即拿出自己的相机,拍起照来,走进门,我们立即被眼前的景色所折服,只见两道喷泉分别从两个顶棚上方穿梭,我们从中飞速地跑了过去,虽然鞋子里进了水,头发上有一粒一粒的小水珠,但我们仍体会到了嬉戏的乐趣。
我们分组进行了活动,我们首先来到了“夏威夷冲浪”,就是两根棕色、大大的两根柱子架着中间一条长长的有两排座位的游乐项目,我们只见那儿有一群人在挤,本来不想排队,可是既然已经走到这里了,那就排上队吧!我们拍了30分钟,上了“夏威夷冲浪”,我们把头上的一个保护我们,使我们不会飞出去的东西降了下来,接着,系好了安全带。过了5分钟,“夏威夷冲浪”启动了,两根柱子快速地旋转着,我们被甩的一会儿往这儿倒,一会儿往那里翻,很刺激,我心里想,要是没有安全套,我们一定就会被甩出去的!
紧接着我们坐了“地老鼠”,地老鼠在轨道上不停地行驶着有时快,有时慢,有时平稳,有时颠簸。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可是,只听“叮”一声,“地老鼠”就停了下来,我们很是遗憾。
我们紧接着来到了“小小世界”,只见排队的地方口空当当的,一个人也没有,我们立即坐上了一条船,其实,“小小世界”就是坐船绕着一圈童话世界行驶,我们上了船,拿出了自己想吃的东西,在船上吃完了中饭,我们正好饶了一圈,我们刚下了船,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排队的地方已是人山人海了,我们都庆幸自己来的时候别人还在吃东西,所以我们钻了个空。
我们又来到了一个被我们称为“香蕉船”的游乐项目,我们上了船,坐在了最边上,“香蕉船”慢慢地启动了,它先向上下的开动着,然后,在左右摇摆着,我下了“香蕉船”,还觉得有点头晕。
集合时间到了,我们回到了大巴车上,我们就要和苏州乐园说再见了,我真希望下次还能来苏州乐园玩。
不知不觉中冬过去了,春也到了。柳条长出了嫩芽,干枯的树叶不见了。东风吹过,小草探出头来和小花一起舞蹈。春天,最适合去春游了。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到了去春游的那一天。老师领着我们登上了前往广州市花都志惠农场的大巴。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一起唱歌,一起分享零食,一起聊天……
漫长的路程过去了,我们来到志惠农场。农场里面不仅有树木花草,还有许多游乐项目。有海盗船,有旱地滑雪,有玻璃桥,有镜子迷宫,有鬼屋,有浪漫雨境,有台风馆,还有地震馆……其中,我玩了海盗船、旱地滑雪、镜子迷宫和鬼屋。在这么多游戏当中,海盗船和旱地滑雪最好玩了。玩海盗船的时候,当船荡到最高处时大家都不由自主地尖叫:“啊——”也就在那一刻,我觉得最刺激!旱地滑雪这个游乐举措措施的形状是一个看上去比楼还高的滑梯,这个滑梯上面五彩缤纷,滑下去时速度飞快,让人感觉相称刺激。我还去了镜子迷宫和鬼屋,镜子迷宫里面有许多镜子,我一进去就像迷了路一样,怎么走也走不出去。鬼屋应该是最恐怖的了,由于我是第一次去鬼屋,所以从头到尾我都是闭着眼走的,也没看见什么“鬼”,我猜假如我没有闭着眼走,应该会被吓得哇哇叫吧。
开心的时光老是这么快过去,一眨眼一天就过去了,期待下次我们春游会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