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就从梦中醒来,便迫不及待,急急忙忙的跑到学校,准备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去春游,今天的目的地是绿色休闲农庄。
绿色休闲农庄位在郊区,从市区坐车前往目的地,时间长达两个小时。在车上,同学们有的人看电视,有的人听音乐,有的人吃零食,更有同学三三两两,打起了扑克牌,好不快乐。车窗外景色随着车速不断的变化着,望远处看去,一排排的白色风车随风转动好可爱,感觉它好小好小。当游览车越来越接近大风车时,我们才见识到,原来风车那么大,和我印象中的差那么多,难怪它是风力发电的主要用具之一。
终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绿色休闲农庄。在那里,我们都卷起袖子做手工米粉,从揉面团到包装完成,都是我们大家辛苦制作出来的,虽然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却令人兴奋。做完了米粉,当然也要知道一下以前人制做米粉用的工具啰!所以我们就去参观了米粉博物馆,里面老旧的器具,有的还可以动呢!
参观完米粉博物馆之后,大家的肚子早就饿得咕噜咕噜叫了,领队带着大家回到餐厅用餐。当然开中餐一点也不令人感到意外,一样是米粉。到了下午,我们又去做菜包,做这个对我来说根本是雕虫小技,不花吹灰之力就可以完成,因为我在奶奶家时,都跟着奶奶一起做,因此不一会儿,我就做出了令自己很满意的做品。
下午两点多时,活动已近尾声,因回到市区要三个小时,所以我们就带着我们自己的“战利品”,坐上游览车出发。一路上,大家都很安静,车上只有电视的声音。或许是大家太累了,老师、同学一个个接二连三的进入梦乡。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在不知不觉间,也跟着睡着了。